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起爐灶?傳藍出奇招 連勝文南征高雄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6 13:05

2018選戰倒數計時,直轄市高雄競爭激烈,外傳國民黨將出奇招,讓曾競選台北市的連勝文南征高雄,對此,早在高雄布局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表示雙手歡迎,倒是連勝文子弟兵徐弘庭出面駁斥,連勝文選高雄只是傳聞,聽聽就好。


 

鞠躬哈腰打招呼,連勝文2014選北市失利後勤走基層不間斷,時常跟青年打成一片,2018就要到,誰是下一任高雄市長?綠營競爭激烈,外傳有人建議國民黨出奇兵,要連勝文另起爐灶南下參選高雄市長,問題是藍營早有人插旗高雄經營!緊跟吳敦義下鄉跑主席選舉行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耕耘高雄一段時間,聽到可能冒出黨內對手陳宜民直說很ok。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連勝文或是黨內其他菁英,有興趣到南部參選我們願意協助他。」

比一比陳宜民老家高雄、醫生世家,自己曾是高醫大副校長地緣性強,連勝文曾祖父連橫曾長居台南,連勝文多次說自己也是台南人。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不覺得這是連勝文陣營這邊會放的消息,但我想傳聞到最後,其實大家聽聽就好。」

子弟兵意有所指,從天而降參選消息,連勝文選或不選都是話題。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連勝文#基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80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