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遲緩女智力測驗 單親母超商等待遇車劫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9:03

鄧姓死者當時怎麼會坐在超商門口,原來身為單親媽媽的她獨立扶養一對子女,平常在台中工作,假日才回台南陪伴孩子,前一天剛幫大兒子過18歲生日,而今天則是陪發展遲緩的女兒到啟智學校測驗鑑定,沒想到在超商等待女兒的空檔期間竟然會遇到車禍死劫,由於意外前幾分鐘她還在跟表姊互傳訊息,也讓家屬接到消息,一度不敢置信。


 

鄧姓死者生前幫女兒過生日,當時還拍下影片,就連照國外遊玩也都能看到她跟一對兒女,3人一同入鏡的歡樂畫面,沒想到這次遇到飛來橫禍也是為了孩子。

原來41歲的鄧姓死者10幾年前離婚後就獨立扶養一對子女,平常在台中工作,小孩由台南的親友照料,只要休假就會南下陪伴孩子,這次幫大兒子慶祝18歲生日,隔天又帶著即將國中畢業的女兒到啟智學校做智力測驗,沒想到卻遇到死劫。

當時鄧姓死者就坐在超商門口,跟表姊互傳訊息,順便等女兒測驗完,對話顯示早上9點09分,她還告訴表姐附近連飲料店都沒有,還好有超商可以坐,並且跟表姊說可能要坐到11點,沒想到幾分鐘後表姐就接到噩耗,原本兒子滿18歲即將高中畢業成年,女兒也準備升高中,好不容易等到孩子長大,終於重擔仍能稍稍放下,沒想到這場車禍奪走他的性命,也斷送母子3人的幸福人生。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啟智學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26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