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到機車自摔 駕駛不理遭「肇逃」函送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3:00

屏東夜市附近在10日白天,有一輛休旅車突然往慢車道偏移,波及了一部機車倒地,造成33歲的許姓騎士臉部骨折、身上多處擦傷,當時後方另外一名駕駛看到追上前告知情況,沒想到對方仍堅持離開,氣得他趕緊報警,只是警方將人攔下,還反覆看了行車紀錄器,最後發現應該是機車自摔,但情況罕見有無肇責,警方還是將人依肇事逃逸函送法辦。


 

路上交通繁忙,沒想到前方一輛休旅車一個偏移,原本右邊慢車道的機車就突然摔倒,拍下過程的駕駛,第一時間原本要停車關心傷勢,沒想到休旅車卻越走越遠,急得他趕緊追上去,但追了好幾公里,好不容易遇到紅燈,熱心民眾上前告知情況,對方卻...。

記者:「你下去跟他講,他還是要離開?」目擊民眾:「對,都不理會呀。」

這樣的態度讓目擊民眾簡直無法接受,趕緊報警處理。
 

目擊民眾:「他就一直逃,我叫他停下來他就不停,我一停下來就跟他講,他說不關他的事,他就直接開走了。」

這起車禍10日就發生在屏東夜市附近,遭波及的機車倒地後滑行了5、6公尺,物品散落一地,重點是地上還滿是鮮血,因為33歲的許姓騎士臉部骨折、身上多處擦傷,只是警方接獲通報,趕緊將82歲的陳姓駕駛攔下,反覆看了行車紀錄器畫面,卻發現有蹊蹺。

屏縣交通隊小隊長程志豪:「他休旅車的駕駛自稱說,沒有發生到碰撞也不知情,那相關的肇事責任,有待於分析研判之後再做釐清。」

看似擦撞車禍,但警方從雙方車身以及影像畫面,發現應該是機車自摔,只是當時確實是休旅車突然偏移才會造成機車自摔,有無因果關係以及相關責任,由於狀況相當罕見,加上有人受傷,警方只能將人依肇事逃逸函送,交由檢方來認定。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旅車#行車紀錄器#自摔#肇事逃逸#車禍#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59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