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前女友」男闖社區遭逮 持滅火器亂噴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2:06

新北市三重一處社區大樓,昨天(14日)中午突然一名陌生男子跑到頂樓,四處閒晃,住戶發現後要請他離開,男子竟拿著滅火器就亂噴,而且大鬧樓梯間還不夠,還攀爬另一棟公寓的外牆,闖進5樓的房間裡,幸好警方趕到後立刻破門逮人。只是問他到底為什麼要闖進別人家,他竟說「因為想找前女友」。


 

乾粉滅火器噴了一地,樓梯間更是髒兮兮,只是大樓裡沒有發生火警,到底是誰把它當玩具玩?原來是這名楊姓男子搞的鬼,被警方上銬移送法辦,情緒好低落,他其實一開始像是蜘蛛人似的,在新北三重這裡隨意闖入民宅。

TVBS記者謝宜倫:「嫌犯說他就是看到這一棟大樓側門沒有警衛,就直接偷偷溜進去,而且還直達14樓。」

陌生人還大剌剌在頂樓逛大街,因為發出碰撞聲,住戶覺得怪上樓查看發現他,質問要幹嘛,男子答不出來,竟拿著滅火器就朝著住戶亂噴,立刻落跑後,看到緊鄰著另一棟公寓,竟看著外牆的鐵窗一路爬到5樓,甚至破壞窗戶躲在房間裡,幸好當時屋內沒人,否則看到這情況可能會被嚇傻,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處理,破門後就逮到這名楊姓男子,問他是不是想偷東西被發現,他竟然回說是想去找前女友,員警訪查了一下住戶,卻根本也沒找到他所謂的前女友。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陌生人#滅火器#闖空門#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63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