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問家暴搏版面?童仲彥被官虧「寶貴例子」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7:30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毆妻加上接連爆出多名外遇對像形象大傷!童仲彥卻說自己還要拼連任,質詢時不惜把自己當話題,追問官員對家暴案的輔導掌控,爭取曝光,就連過去同質詢的議員接髮片,也被他拿來做文章。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你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數字,在台北市12個行政區,有婦女受家暴通報的數字!」

童仲彥市議會質詢,追問北市家暴案件數量,不過這話題很敏感,因為童仲彥過去就是當事人!一張童仲彥妻子李秀環被打到臉部浮腫、淤青,頭上包著紗布,對妻子施暴多次,讓童仲彥形象跌落谷底,這回他用自己的案例,當議會質詢題目。

北市家暴中心副主任陳彥竹:「像議員的部分,就是一個很寶貴的例子!」
 

北市議員童仲彥:「什麼?我好像沒有聽清楚,你剛才說什麼?議員怎樣?」

北市家暴中心副主任陳彥竹:「議員主動接受我們的服務這樣子!」

北市議員童仲彥:「這樣我會快問不下去了!」

被家暴中心反虧,因為童仲彥就是施暴方,談自己去家暴中心上課經驗,不只消費自己,連過去同質詢組的議員,也成為他質詢的橋段!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別再關心邱的髮,您發現這張圖有什麼不一樣嗎?」

不要再關心「邱的髮」,暗指日前媒體報導和他傳出緋聞的邱惠美,不該是鎂光燈焦點,在問政剪報中,放上議員張茂楠戴髮片的樣子,民進黨議員張茂楠變髮成功,整個人臉形都不一樣了!

民進黨市議員張茂楠:「把它弄成一個髮片,之後用我自己戴上我自己的真髮,你看出來的髮就是我自己的髮。」
 

緋聞連環爆,沒擊垮童仲彥信心,直說自己2018還要拼連任,這回甚至不惜把自己家暴醜聞搬上檯面,當質詢題目求曝光。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傾向#負面教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694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