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家暴傾向 結果共7筆

  • 「前女友們」控施暴拍不雅片 趙駿亞喊冤:拿出證據

    知名男星趙駿亞外型陽光帥氣、熱愛戶外運動,時常於社群平台關注大自然、環保議題,卻多次因情緒失控登上新聞版面,近日再遭「前女友們」爆出有家暴傾向、毆打6小時,甚至要脅拍攝不雅影片,對此他發聲喊冤,駁斥指控都是「子虛烏有」,要對方拿出證據。
    2021/02/20 12:49
  • 首揭母親被家暴!董仔目睹「筆筒碎片插頭上」心痛成陰影

    網紅團體「這群人」經常拍攝與日常生活相關的KUSO影片,YouTube頻道經營至今獲超過300萬名網友訂閱追蹤,然而身為成員之一的董仔,平時在影片中給人活潑開朗的形象,但日前卻首次透露父親有微家暴傾向,並描述母親當時受傷的慘況,成為她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
    2020/05/11 10:08
  • 肉圓爸都有老婆!網神解「家暴人都有娶妻」真相

    新北市一名爸爸因為兒子幫買的肉圓沒加辣而暴打妻小,家暴案引發全台怒火,更讓大批網友忍不住上演私刑正義。而一名網友就相當疑惑,明明肉圓爸有家暴傾向,但老婆漂亮、兒子聰明,為何暴力的人都有老婆?發文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也釣出神解答。
    2019/01/15 10:43
  • 問家暴搏版面?童仲彥被官虧「寶貴例子」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毆妻加上接連爆出多名外遇對像形象大傷!童仲彥卻說自己還要拼連任,質詢時不惜把自己當話題,追問官員對家暴案的輔導掌控,爭取曝光,就連過去同質詢的議員接髮片,也被他拿來做文章。
    2017/04/14 17:05
  • 美媒爆小布機上虐童! FBI:考慮介入調查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週二訴請與老公布萊德彼特離婚,美國媒體爆料,導火線是2人上週在私人專機上吵架,小布以言語和肢體暴力對待小孩,一度傳出兒福單位已經展開調查,不過洛杉磯警局否認接獲這項指控,但因為事件發生在國際飛航途中,現在換聯邦調查局FBI將可能介入調查。
    2016/09/23 11:59
  • 鄉土劇一哥吐心聲! 男性也要關懷

    內政部最近在電視上高頻率播放「男性關懷專線」廣告,找來本土劇一哥王識賢,飾演生活壓力大的男性,因為撥打這支專線而有了情緒出口,廣告拍攝剪輯都很細緻,成功引起民眾注意,其實這支廣告除了有關懷男性的訴求,也是要讓有家暴傾向的男性,有避免施暴的可能。
    2010/12/03 18:47
  • 吸膠男抓狂! 盆栽活活砸死母親

    台北縣三重發生一起弒母兇殺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吸膠,不滿被母親指責,一怒之下居然拿起盆栽將母親活活砸死,行兇的王姓男子下午落網,但矢口否認,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從昨晚到凌晨,只有他一個人進出,而且鄰居也說,他不工作又有家暴傾向,確認就是他行兇。
    2005/02/21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