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經煎熬!白曉燕案20年 心碎母勇敢活過


發佈時間:2017/04/1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5:3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1997年4月14日,台灣發生治安史上的最重大刑案,17歲的白曉燕在上學途中失去蹤影,陳進興、林春生、高天民3名綁匪,向藝人白冰冰勒贖500萬美金,但錢還沒到手,白曉燕就慘遭撕票。這起綁架藝人女兒的案件,嫌犯作案後竄逃全台,陸續衍生出五常街槍戰、方保芳命案以及綁架南非武官案,一連串影響台灣治安的社會刑案。白案屆滿20周年,TVBS專訪白冰冰,她說走過這段生命中最煎熬的時光,女兒死了她也跟著死了一半,但會用剩下來的另一半好好活下去。

被害人白曉燕母親白冰冰:「從她離開家門的那一刻到她死亡為止,一直被毆打、一直被用非人道的方式對待,這是當媽媽的最不能原諒的,他們殺死了曉燕,其實連我也都殺死了,我是努力在活著而已,我一輩子只要還有記憶,在我死前我可能都會一直談她,因為這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件事,她是我的孩子,一路走來我哭了60年,60年的這些眼淚,我希望它能幻化成珍珠,我躲在牆角偷哭的那些回憶,到今天才會有個意義。」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刑案#白曉燕#白冰冰#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859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