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孫女秀《茉莉花》 港媒:中文保母美國吃香


發佈時間:2017/04/12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7: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的川普的外孫女,日前在川習會時秀了一首《茉莉花》,成為大陸媒體熱中的話題,不但如此,最近更有香港媒體報導指出,為了讓兒女提早學中文,增加國際競爭力,近幾年其實有不少美國富豪都喜歡聘請會說華語的保母,平均年薪可以達到8萬美元。


 

一首《茉莉花》,不但幫嚴肅的川習會增添輕鬆氣氛,香港媒體更分析,美國總統有個會講中文的外孫女這件事,背後反映出的更可能是中國保母成了美國富豪的搶手貨,小小年紀就能流暢的應付英翻中,香港媒體引述紐約仲介家政機構的說法指出,每隔幾年,美國市場中的華語保母就會掀起一陣熱潮,前幾年稍微冷卻之後,最近又流行起來,其中主要客戶除了有華人家庭希望傳承文化之外,更有一些跟中國做生意的美國家庭,想讓自己的孩子更有競爭力。

美國總統川普外孫女:「小白兔白又白,2隻耳朵豎起來。」

除了保母還有中文教師,例如川普外孫女跟外孫,除了家中有中文保母之外,後來正式聘請的中文老師,就是一名年輕大大陸留學生,當然想要在美國讓孩子贏在中文起跑點上也不便宜,根據北京仲介公司的資料,有一定文化素養,並且能用中英語溝通的保母,最低月薪在2000美元以上,平均月薪8萬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外孫女#茉莉花#保母#華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76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