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半島權威 TVBS獨家訪Robert Kelly

記者 相振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9: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還記得因為在專訪時子女亂入,而聲名大噪的釜山大學教授凱利嗎?他其實是一位非常知名的國際關係學者,TVBS今天獨家訪問,來看看他如何分析韓半島局勢。


 

被問到「您認為戰爭會爆發嗎?」釜山大學教授Robert Kelly幾乎沒有思考就回答「不,我並不這麼認為,我認為美國對北韓空襲的話將會是個大災難,因為南韓首都首爾離戰事區只有50英里,也就是說北韓能輕易攻擊,美國也會對北韓採取行動,但必須要取得南韓同意,因為他們是在戰火第一線,同樣的也能應用在日本身上,如果北韓選擇反擊,他們可能會攻擊日本,所以也必須要確認日本同意,我認為,南韓和日本極度不可能同意美國對北韓展開大空襲。」

另外Robert Kelly還提到,其中最複雜的原因就是兩韓與美國之間的攻擊不像是敘利亞空襲,能在1、2個小時內就能下令行動,相對的是較長的行動,應該可以看作是「戰爭」,或許川普派的人就想這樣做,因為美國過去從來沒這樣做,美國從來沒有重武對向北韓,所以如果真的空襲了,那真的就是大改變了,或許這就是當初川普所承諾的,他曾說過要讓人猜不透,也許這就是他想要的。

話鋒一轉,被TVBS記者相振為問到兩子女誤闖直播畫面的趣事,Robert Kelly露出慈父微笑,表示「當CNN打給我要做訪問,就在那影片過後2、3週後,製作人跟我說『請確認你有把門關好』,你知道的,這沒關係,我覺得這很OK,這完全是可以理解的,雖然影片很可愛,但沒有人想要天天重複上演,對吧?應該沒有任何一家媒體會想要再打給我,如果我小孩一直在SKYPE鏡頭上亂入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釜山大學#Robert Kelly#專訪#分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05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