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結新歡!議員戴錫欽:無十指緊扣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3:22

台北市議員戴錫欣目前被周刊爆料,4日凌晨1點多,與一名神似藝人楊千樺的女子出現在東區知名KTV店,小倆口一度吃著香腸有說有笑,隨後就搭乘計程車離開;對此,戴錫欣控訴周刊爆料子虛烏有,強調兩人僅有肢體碰觸,只是朋友,否認雙方有十指緊扣。


 

留著及肩短髮、皮膚白皙、鼻子鼻挺,雙手合十,展現嬌羞模樣,外表還神似藝人楊千嬅,仔細一看,眼前女子牽手對象,竟是台北市議員戴錫欽。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不是我的女朋友,我也沒有另結新歡,如果周刊憑1、2張照片,就說什麼她是我的真命天女,這真的是個烏龍大爆料!」

面對週刊爆料矢口否認,就算甜蜜小倆口都穿同色系外套,十指緊扣也只是朋友。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大家見過幾次面,也有點小交情,而且她的個性也非常爽朗,所以我們大家跟她的互動就像兄弟一樣,所以有時候在舉手投足之間,難免有些肢體碰觸,那這個部分,跟情侶跟男女朋友沒有任何關係。」

原來4日凌晨1點多,議員與友人笑笑步出知名東區KTV店,正好眼前有香腸攤,路邊賣香腸老闆還一度跟議員抱怨取締很嚴,戴錫欣還說是哪個所找你麻煩,講完話、買完香腸,就牽著新歡搭計程車離開。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大家有時候開玩笑互動,會有一些舉手投足的拉扯,其實那是在大馬路邊的公眾場合,情侶就算展現十指緊扣,也不會在那樣的地方,更何況我自己是公眾人物,接下來非常重要的工作,就是和我的前妻、把孩子照顧好。」

就因曾被爆出與民進黨議員許淑華3度幽會,2016年戴錫欣決定與原妻王慧貞辦妥離婚,如今北市議員桃色風波不斷,私領域讓外界看得撲朔迷離。

圖/鏡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錫欣#週刊#爆料#幽會#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46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