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鮮危機!網傳4月開戰 金正恩六次核試在即


發佈時間:2017/04/1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21: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月對北韓來說相當關鍵,一連串的節慶,可能再度成為金正恩進行核子測試或飛彈試射的藉口,美國已經派出航母到北韓附近海域威嚇,川普也表示不排除動武,讓網路出現四月朝鮮半島危機說,指出28日就是開戰日,而北韓也已經回應,一旦擦槍走火,所引發災難性結果,美國必須付上所有責任!


而今年也是金正恩掌權滿5周年,在即將召開的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上,預期他將對近來緊張情勢對美國發出言論,甚至更有可能以行動表明立場,也就是進行第六次核子試驗。

 

口號喊得響亮,北韓軍人在錦繡山太陽宮前大遊行,為接下來包括太陽節在內一連串重大節日拉開序幕!外媒罕見受邀入革命紀念館,導覽員三秒掉淚,大舉邀請外國媒體進入革命紀念館,超過120個房間,展示金氏家族三代輝煌,當館內播放2011年金正日過世畫面,導覽員三秒掉淚!

最高人民會議展開,歌功頌德的故事還將持續,尤其是今年,是金正恩成為最高領導人的5周年!第13屆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即將展開,這個象徵朝鮮最高權力的機關,有權修訂補充憲法,確立內政外交基本原則,並對重要官員進行選舉和罷免,對於近來朝鮮半島的緊張情勢,外界預期金正恩會對美國釋放訊息。

北韓央視主播:「因為美國過激的行動,將必須為災難性結果付上所有的責任!」
 

北韓強力抨擊,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重返朝鮮半島水域,與此同時韓美軍演也如火如荼展開,面對排山倒海的軍事壓力,北韓宣稱已經準備好隨時開戰!

平壤居民:「情況很緊張,我們處在開戰邊緣,但如果真的開打,我們會到前線對抗美國!」

川普排除對北韓動武,讓網路傳出4月朝鮮半島危機說,繪聲繪影指出28日就是開戰日,私下美國和日本已經通知部分人員避難,而中國軍隊也已經往邊界移動,傳言已遭到南韓國防部嚴正否認。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文尚均:「最近社群網路流傳朝鮮半島安保的狀況,評論得太誇張,請注意不要被影響!」

南韓和美國深信,金正恩近期可能再度藉著重大節日進行第六次核試,因為去年同一時期,北韓潛艇發射了舞水端中程彈道飛彈,更早在2012年同樣是四月,太陽節的兩天前也發射衛星,但其實就是飛彈試射!

比起父親金正日一生只進行2次核武實驗,金正恩在短短五年內就已經達到三次,並發射40枚飛彈,數量遠超過父親2倍以上!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016.5):「我們守住革命成果,活在勝利的時代中,首次進行氫彈試爆和發射衛星,這樣的成功是前所未有的!」
 

為了鞏固政權,對外以核武威嚇,對內這五年來,金正恩殺紅眼,大舉肅清政敵,姑丈張承澤在2013年被指控企圖顛覆國家處以極刑,到了今年2月,過去受到張承澤支持的金正男,也就是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在馬來西亞遭暗殺身亡,就連身邊的親信紅人保衞相金元弘也被免職,另外還有四名幹部遭處決。

而對北韓有莫大影響力的中國大陸,態度也似乎出現轉變,派出代表到南韓討論朝鮮核威脅方案,表示如果北韓再試射,將同意加強制裁,面對中、美不斷加大外交壓力,讓人難以捉摸的金正恩會用甚麼行動來回應?持續引發國際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節慶#核子測試#飛彈試射#美國#朝鮮半島危機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513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