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登輝何時當阿祖? 李坤儀:有消息就說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清波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7:59

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現身珠寶代言活動,外界也相當關注什麼時候可以讓李登輝當阿祖,對此,李坤儀表示有好消息一定會告知,至於生男生女都好,表情一度還很嬌羞,不過李坤儀被問到翠山莊佔地,被高等法院判決須拆屋還地一事時是瞬間低調許多,直說今天這個場合不適合!


 

一襲緊身黑色削肩洋裝搭配珍珠飾品,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代言珠寶很貴氣,而好一陣子沒見的李坤儀,不只氣色佳,身材看似也圓潤不少,難道好事近了?

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如果有消息會告訴你好嗎?」

生男生女都開心,想必阿公阿嬤也想著什麼時候可以當阿祖,只是忙於事業的李坤儀要操煩的家事還不少,當年買給阿公李登輝住的翠山莊,2014年時被社區周邊的地主控告翠山莊15名屋主擴建佔用她的土地,今年2月高等法院判決李坤儀必須拆屋還地,也就是說前總統每次能跟媒體揮手的這片平台恐將走入歷史。
 

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我想今天畢竟是珠寶商活動,我想我們就保持在珠寶品牌的問題上面。」

要繼續上訴還是拆屋,李坤儀不想多談,但據了解,李坤儀依舊堅持當時買房時相關建物已經存在,屬於有權占有,而且貿然拆屋也就是拆掉下方的辦公室和停車場,會對建物結構有重大影響,所以還是會朝上訴或是購地這2選項解決紛爭,讓阿公、阿嬤能安享晚年,身為李前總統唯一的孫女李坤儀要背負的責任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李坤儀#翠山莊#佔地#判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669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