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旱溪防汛道路 車多、道路僅4米寬、彎道多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5:00

台中周姓女護理師下班遇橫禍,事發地點是沿著旱溪開通的河堤便道,能從台中通往潭子、豐原,因為沿路沒有紅綠燈,熟悉路況的駕駛都會走這條,但沿線彎道多,車道窄,雖然有30公里速限,但經過汽機車速度還是很快,一到晚上路燈昏暗,更是危險,同一個路段,過去就曾發生過死亡車禍,帶走2條少女性命。


 

記者羅一心:「肇事現場路邊並沒有設置紅黃線,就算有車輛臨時停車也沒有構成違規,但是這裡車來車往,就容易發生危險。」

女護理師當時就是撞上臨停車輛,才遭到後方吉普車輾過,但因為只是防汛道路,肇事責任卻難釐清。

豐原交通分隊小隊長何惠榮:「初步的話還是以機車未注意車前,另外BMW這部自小客車暫停不當,另外吉普車的部分我們目前還在釐清中。」
 

沿著旱溪設置的防迅道路,車道窄大約4米寬,彎道多,車輛會車都有點勉強。

記者羅一心:「旱溪西路7段現場,雖然有設置30公里速限標誌,但是現場經過的汽機車速度還是非常快。」

沿路沒有紅綠燈,可以一路從台中,直接通往潭子、豐原,在地人都走這條便道,但路燈是昏暗黃燈,一到晚上視線不良。

同個路段也發生過死亡車禍,19歲少女騎車載同學,撞到保護磚摔車,斷送2條性命,家屬當時質疑,道路設計不良提出國賠,現在又發生車禍,差點帶走年輕女護理師寶貴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河堤便道#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32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