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磁磚從天降 民眾差一公尺險被砸中

記者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0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21:44

雙北市今天接連發生磁磚掉落意外!中和一棟五層樓建築,一名男子才剛走出騎樓,就被從天而降的磁磚給嚇壞,倒退好幾步,差不到一公尺就會被砸傷,而台北市也發生類似意外,住戶表示可能是壁磚老舊,加上天氣變化大導致!


 

開車行經十字路口,眼前景象讓駕駛忍不住驚呼。

目擊民眾:「唉唷唉唷唉唷這是怎樣?」

仔細看當時一名紅衣男子才剛走出騎樓,大塊磁磚從天而降,男子差點被砸中趕緊跑開,抬頭看這磁磚是從哪裡掉落的?中和景平路中山路口,這棟五層樓的建築物掉下磁磚嚇壞路人,類似狀況一天內不只一起,一塊塊壁磚掉落在人行道上,有些大小如拳頭,要是砸到路人可不得了。
 

掉壁磚大樓住戶:「我印象中已經掉2、3次了,上次我是聽說有一個機車騎士,路過的時候被砸到。」

三樓牆面露出水泥,壁磚剝落一大片,9日晚間這個底部約2公尺、梯形面積的壁磚,突然像下雨一樣逼逼啵啵往下掉,散落面積大約是一間店面寬度,有機車被砸到,幸好當時沒人走過。

掉壁磚大樓住戶:「我覺得拉皮最整體吧!光維修也不好維修啊!因為東掉一塊西掉一塊,哪知道哪邊會再掉壁磚。」

掉磚的大樓是住商混和26年建築,周邊住戶說附近常常掉磁磚,不排除跟溫度有關,可能壁磚老舊加上冷熱交替,才會爆開往下掉,只是雙北一天傳出兩起磁磚掉落意外,如果沒有做改善恐怕就怕真的砸到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磁磚#老舊#天氣變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538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