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力靠行司機難存 遊覽車沒牌照變廢鐵

記者 李建瑩 林志偉 / 攝影 吳建宏 陳勝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8:39

追蹤靠行友力通運旗下的遊覽車司機,自從2月17日接到監理站公文,被吊銷車牌後,不能出車載客等於失業,沒了收入,但還是要按月繳交車貸10萬元,車主司機都抱怨,生活陷入困境,而友力通運所屬機關桃園監理站,站長回應,登記在友力名下一共123輛遊覽車,除了蝶戀花的16輛車之外,其餘107輛遊覽車都尚未繳回車牌,也就是說,目前道路上,被撤照偷跑的遊覽車,最多可能高達107輛。


 

靠行司機:「現在叫我們不能開上路,車也不讓我們開,你知道我們老闆有四台車,一個月要繳車貸40萬。」

友力通運靠行司機被抓違規載客,就算憤怒抱怨,但還是得乖乖隨警車到拖吊保管場,直接被扣車拆車牌,好好一輛遊覽車被牽連變廢鐵,靠行車主批判交通部,害的他們都快活不下去。到友力原本停車場一瞧,停著的這幾輛全都不是友力的靠行車,老闆說他也無奈。

友力老闆黃清河:「我們也是叫他不要跑,請他們先不要跑,問題是一拖再拖,兩三個月了,司機不吃飯也不行。」
 

時間回推到2月13日,蝶戀花重大意外,悲痛重現眼前,監理站2月17日發送公文,廢止營業執照,旗下遊覽車通通被吊銷車牌,必須在4月30日前全數繳回,等於旗下靠行車主跟司機不能載客,馬上失業。

桃園監理站長周景朗:「約107輛,有通知友力公司,就是車輛不能上道路。」

友力名下掛牌車一共123輛,屬於蝶戀花的有16輛,但大多數都是其它靠行車107輛,目前還沒追回,也就是說,最多可能還有107輛撤照遊覽車到處趴趴走,監理站長建議,司機可申請司法救濟,但靠行車主認為根本不可行,當時買遊覽車花費800萬,車貸每個月繳10萬,行費5千元,現在又失業了,哪有餘力再負擔每輛車8萬塊的訴訟律師費,沒錢打官司,加上法律途徑漫長,靠行車主說,只能撐一天算一天,幾乎不敢想像未來要怎麼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蝶戀花#吊銷#友力#司機#違規#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57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