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春風記者會還原經過 未嗆混黑道


發佈時間:2017/04/0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7:31
圖/TVBS
圖/TVBS

嘻哈團體玖壹壹成員春風被爆料撂小弟毆人,還嗆對方稱自己是混黑道。春風今天下午開記者會表示,是對方持刀攔車要砍爸爸,弟弟見狀與對方發生扭打,過程中爸爸也受傷。並未嗆聲「混黑道」,醫院有監視器錄影畫面可看。

媒體報導,春風被爆料因父親欠債,謝姓男子上門討債,結果被3、4名小弟拿球棍毆打,受傷到醫院治療時,春風還向謝姓男子嗆聲「我是混黑道的」。

 

春風中午在臉書發文說明事情發生經過,下午3時30分在玖壹壹經紀公司老板的陪同下,於台北市林森北路「77 O MY GOD」文創中心舉行「春風說明爸爸被毆受傷記者」,說明事件經過。

對於外傳他嗆對方自己也是混黑道,春風說,事發當時他不在場,趕到醫院,警察就在旁邊,他要到急診室看對方時,警察還以為他要對對方做什麼,他請警察在旁邊看他如何與對方講。

春風說,他向對方表示,碰到這種事大家都不願意,他很有誠意要解快這件事,還說「我以前也曾經跟你一樣,做過不好的事,打打殺殺以前都遇過,今天遇到了,大家都不願意,不然事情到這裡為止,大家都不要再追究,醫藥費我幫你付一付,包個紅包給你,因為我弟弟動手打人就是不對。」
 

另外,春風還說,對方的媽媽還向他說「我們是親戚」,他也向對方媽媽說,「對啊!阿姨,一個是我爸爸,一個是妳兒子,今天發生這種事,造成兩個家庭的困擾。」對於向對方嗆自己是黑道等傳聞,春風說,相信醫院都有監視器錄影畫面可看。

玖壹壹的蕭姓老闆在記者會批評對方謝姓男利用媒體不實指控。他還說這名謝男來要債,帶刀是要幹什麼,還說無惡意,平常人會這樣做嗎?謝男為何沒有講這一段,跳過、省略,實在太惡劣。

另外,玖壹壹的老闆還說,難道理平頭、身上有刺青,就是黑道嗎?或許曾經年少輕狂,但現已回正軌,都是很正常在工作,網路攻擊春風是黑道實是很沉重。

玖壹壹成軍7年多,從網路發跡人氣爆紅,招牌歌曲有「9453」、「癡情的男子漢」與「打鐵」等。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玖壹壹#春風#嗆聲#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549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