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lePay綁41.5萬卡 打趴「台灣Pay」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3:18

Apply Pay在台上路,已經綁定41.5萬張卡,刷卡金額上看3億元,比起本土「台灣Pay」7個月來綁卡3.5萬卡,還高出10倍多,主要是使用上簡單上手,但相關的電視廣告卻是把關嚴格,因為都得等Apple點頭才能夠播放。


 

果粉瘋玩apple Pay,現在金管會統計,光兩天綁定41.5萬張卡,消費金額上看3億,打趴台灣自己開發的twallet,開通7個月,僅僅只有3.5萬張卡捧場。

3C達人 Tim:「t wallet合作店家數不夠明確,包含它在讓消費者哪裡可以使用他的行動支付。」

看看apple Pay,靠近機台就能跳出感應頁面,只需要3秒就能結賬,但twallet得先自己點開app,結賬得花10秒,而且有時候還感應失敗當機,使用舒適度難免差一截,也難怪銀行都搶跟apple合作,但apple限制也很多。
 

記者陳乙杉:「像是這一整面巨型廣告,你只能看到哪間銀行跟Apple Pay合作,但是什麼通路可以使用,這裡通通沒有提到!」

不是故意不寫合作通路名稱,而是apple有規定,廣告只能聚焦在銀行,甚至還要求下廣告要下到一定的量。

像是目前七間合作銀行,唯一上架電視廣告的只有台新,同樣合作通路的畫面只能出現1到2秒,蘋果嚴格把關,其他6家銀行何時上架,廣告也說不準,但面對這個大客戶,銀行業把他捧在手掌心,稍稍委屈一些,也要讓蘋果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ly Pay#台灣Pay#Apple#簡單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2206

0.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