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代會勘要「卸貨」! 紅線中斷轉黑變車位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邱婉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4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18:41

紅線畫設標準到底為何,而且還能經過民代辦理會勘「由紅轉黑」?北市就發生這樣的狀況,有民眾投訴因機車行的貨車紅線違停,讓他發生車禍,為改善危險路況,他多次檢舉,沒想到機車行業者卻是透過議員辦會勘,以卸貨為由把紅線變黑線,只是攤開紅線畫設辦法,現場紅線根本不到法定十公尺,現在北市府也坦承有疏失,會把消失的紅線補回去! 


 

附近居民:「丈夫他可能在這邊出來,為了閃違停貨車,所以這邊轉彎擦撞。」

曹太太重新還原丈夫出車禍經過,這位太太好心疼,因為要不是機車行貨車違停紅線,先生也不會為了閃避被後車擦撞!

記者邱婉柔:「重新回到現場,差點讓當事人撞上的,白色貨車依舊停在機車行門口,而弔詭的是,當時原本的紅線已經悄悄變黑線。」
 

定格放大看的更清楚,原本紅線處中間竟有一段變黑線,這長度停貨車剛剛好,讓人質疑難道是替機車行量身打造?讓違法變合法?而且根據紅線畫設辦法,轉角處左右各算10公尺,本來就是紅線劃設範圍,但現場怎麼看,紅線根本不到10公尺,從巷口開車出來,視線完全被遮蔽,相當危險!

附近居民:「有去向交工處陳情過,交工處給我們的答覆是『有民代介入』。」

不過求證該民代,他說可能是服務處的陳情會勘,細節還要再問問,但紅線劃設權責,確實是交通局才能決定!

交通局:「當時因為附近商家說有卸貨臨停需求,但現在目前(黑線)劃設地點,是在路口10公尺禁停範圍內。」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交通局說最快本周就會把消失的紅線補回去,但若沒人陳情,這段黑線是否就會永遠取代紅線?讓機車行業者以卸貨之名,無償占用民眾路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線#民代#黑線#違規#交通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1248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