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黑線 結果共24筆

  • 指甲驚現「詭異黑線」!醫示警6狀況速就醫:晚了恐截肢

    指甲出現黑線怎麼辦?指甲黑線是癌症嗎?這些黑色條紋,雖然有時僅是無害的現象,卻可能隱藏著更深層的健康問題。醫師表示,這些黑線背後的原因十分多元,不過有可能是皮膚癌變的警訊。
    2024/03/31 14:26
  • 秀超辣水蛇腰!啦啦隊女神自拍「胸前1黑線」 比基尼視角太犯規

    韓職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來台後掀起巨大熱潮,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關注。近日她在IG上分享了一套比基尼照,驚人的曲線加上恰到好處的遮擋,瞬間讓人引發無數遐想,也令粉絲鼻血直噴。
    2024/02/01 13:31
  • 身體發警訊!醫曝指甲3變化當心 「指節像棒槌」恐是肺癌

    人體只要某部位出現異常務必格外留意,很可能是身體正在向你發出警訊,恐是疾病徵兆,而指甲便是能分辨健康狀態的方式之一。外科醫生陳榮堅表示,一旦發現指甲出現「3變化」,要特別注意!
    2024/01/09 13:01
  • 中華隊球員「眼下塗2黑線」!答案超驚人 球迷笑:這都不知道

    在看棒球經典賽時,一定有發現選手臉上有「2條黑線」,像是中華隊選手「國防部長」張育成、吉力吉撈.鞏冠也有在臉頰上塗色。至於為何有這2條黑線?內行人曝光正解!
    2023/03/12 18:30
  • 指甲突冒「詭異黑線」!過來人解答 醫曝1情況恐是癌王

    指甲忽然長出現黑線?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最近發現手指上突冒出一條又黑又直的線,讓他莫名覺得擔憂。對此,就有過來人表示可能是因為免疫力不好導致,不過也有醫師曾提醒,若黑線變寬、形狀出現改變,可能是癌症警訊,最好趕緊到醫院檢查。
    2022/12/03 18:16
  • 注意! 指甲出現「這幾種」徵狀 醫:冒黑條紋恐癌症找上門

    根據臨床統計,大約有5%亞洲人,會有指甲黑線條的問題,大部分黑甲症,醫師指出不太需要擔心,常見引起的原因,有「荷爾蒙改變」,再來本身就有「系統性疾病」,「指甲本身有感染」,例如細菌或黴菌感染,還有「反覆受傷」,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營養缺乏」,其實在疾病本身治療或是停藥之後就會得到改善,值得注意的是有個案,15年前原本一開始跌倒,沒想到傷口誘發乾癬,頭部和腳部甚至腹部,出現乾癬,就連乾癬性指甲也容易合併乾癬性關節炎!
    2022/07/26 23:26
  • 快檢查!指甲「這些變化」恐罹癌 手指緊貼1招簡單測試

    指甲可以觀察到健康表徵,愛美的女性朋友喜歡做指甲,要注意可能忽略了觀察健康的警訊!外科醫師江坤俊在這集的《江P醫件事》中教大家從指甲看健康。他指出,指甲是人體的末梢,每個月大約長0.3公分,從指甲的平滑、厚薄和脆度就顯現了健康狀況的變化,如果健康情形變差,指甲得到的養分供應就不良,所以從指甲可以看出很多健康訊息,甚至癌症的警訊。
    2022/06/25 23:46
  • 【今日熱搜】陳芳語/宋康昊/徐巧芯/羅志祥/顏佑庭

    今(2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芳語」。陳芳語以比基尼式小可愛現身,不僅露出乳溝和側乳,腰部曲線也讓人大噴鼻血,背部則僅以黑線纏繞,她受訪時先是擋住胸部,直呼太害羞,認為是出道以來尺度最開的一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9 11:49
  • 指甲4大跡象恐罹「死亡癌」!長黑色素瘤 這狀況快就醫

    指甲上長出黑點是癌嗎?快點伸出雙手檢查看看指甲上有沒有黑點、黑線,如果黑點的條紋,有粗細、濃淡不同的情形,有可能是黑色素瘤,最好盡快就醫檢查。
    2022/04/13 16:05
  • 牙齒黑線是蛀牙徵兆?醫師幫解答 2撇步遠離齲齒威脅

    牙齒上刷不掉的黑線是蛀牙的徵兆嗎?裕見美牙醫診所院長黃裕新對此表示若置之不理,細菌及食物殘渣經過長期累積,將有可能衍生成蛀牙,他也分享2撇步預防牙齒黑線,另外,他最後提醒民眾,必須留意牙齒對我們發出的警訊,趁早治療才是不二法門。
    2021/10/08 23:29
  • 8歲童指甲突現「神秘黑線」以為是痣 醫:史萊姆釀禍

    玩具「史萊姆」近年來深受孩童喜愛,不少人還會親自動手製作。一名男童的指甲在某天突然出現一條黑線,且慢慢延伸至甲床處,母親上網搜尋此症狀,發現可能是指甲床的痣或是色素癌,就醫後才發現,竟然是「史萊姆」釀禍。
    2020/12/29 14:28
  • 臭到男友拒「恩愛」櫃姐黃膿狂流 醫見神秘黑線傻了

    1名29歲櫃姐日前主訴私密處反覆感染,而近半年期間,男友因為其私密處有異味甚至拒絕親密關係,即使就醫服藥也未好轉,直到被婦產科醫生內診發現1條黑線後,才得知真相。
    2020/08/10 10:09
  • 壯年男手冒「詭異黑線」拖5年才就醫…罹皮膚癌王慘截肢

    近日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在節目上分享,曾經遇過一名在市場販賣雞肉的壯年男子,多年前發現手指甲上出現一條細細的黑線,當時他以為是工作環境髒亂所致,因此沒有特別留意,怎料5、6年後發現這條黑線變寬,而且還蔓延到指甲邊緣的皮膚,親人勸說之下才趕緊就醫,不料得了「皮膚的癌王」,最後慘遭截肢。
    2020/03/05 23:11
  • 扯!怕貨車遭罰 工廠老闆竟拿黑漆「刪紅線」

    有工廠業者,因為門前被塗了紅線,為了怕貨車進出受到影響被開單,竟然異想天開,拿黑色油漆,自己把紅線塗成黑線,對此交通局表示,變更紅線依法得照流程申請,若擅自塗改塗銷,依法就可開罰。
    2019/07/30 21:07
  • 這黑線啊!小黃違停遭開單 竟PO文肉搜警

    計程車違停被開單,竟然網路PO文霸凌員警!台北市一名涂姓駕駛,違停在101大樓的公車停靠站旁,警方全程依法執勤,事後卻遭駕駛在網路發文詛咒,引發網友公審,明明自己違規在先,卻害員警被肉搜,警政署長也前往派出所,為第一線同仁加油打氣。
    2019/04/02 19:39
  • 當心啊!民眾誤停黑色機車格 恐吃上千元罰單

    路邊停車,您有看過黑色停車格嗎?最近雙北地區有機車騎士,把車子停在黑色停車格內被開罰,原來是交通局調格,把原本白車格用黑線塗銷,即使外觀看起來還是格子,但已經不是車格。對此交通局表示,如果有民眾誤停,可以依法申訴。
    2019/02/02 21:25
  • 屋簷掛一條長長「黑線」 近看…百萬隻螞蟻直搗蜂窩

    巴西一名電子工程師波尼(Francisco Boni)近日拍到大自然奇景,數百萬隻螞蟻用血肉之軀搭乘一座橋,讓其他兵蟻直搗黃蜂巢穴。
    2018/08/07 11:38
  • 斑馬黑線糊掉了 男學生大驚:驢子假扮的?

    天熱到連毛都會融化嗎?有民眾在埃及的動物園中發現奇特景象,斑馬頭上的黑色線條居然整個糊掉,彷彿一大片黑色油彩暈開,讓民眾驚覺這斑馬原來是驢子所假扮。
    2018/07/25 17:36
  • 民代會勘要「卸貨」! 紅線中斷轉黑變車位

    紅線畫設標準到底為何,而且還能經過民代辦理會勘「由紅轉黑」?北市就發生這樣的狀況,有民眾投訴因機車行的貨車紅線違停,讓他發生車禍,為改善危險路況,他多次檢舉,沒想到機車行業者卻是透過議員辦會勘,以卸貨為由把紅線變黑線,只是攤開紅線畫設辦法,現場紅線根本不到法定十公尺,現在北市府也坦承有疏失,會把消失的紅線補回去!
    2017/04/04 18:22
  • 貼圖「寶寶不說」頭上長菇? 原創者控遭抄襲

    貼圖又出現疑似抄襲!貼圖「寶寶不說」累積不少粉絲,不過眼尖網友發現,跟寶寶貼圖一樣畫風是黑線白底,只不過搭上現在「藍瘦香菇」風潮,頭上多了顆香菇,相似度超過9成,讓原創者在粉絲頁聲明不是原版,疑似抄襲的貼圖目前也已經下架。
    2016/11/19 12:24
  • 保麗龍版小鴨 黑眼睛掉漆變「醜小鴨」

    全台瘋黃色小鴨,在彰化花壇,當地民眾也用保麗龍自製一隻,縮小版的小鴨,長、高大約1公尺,但是這隻小鴨一下水,黑色眼睛就掉漆,加上嘴巴邊緣也有一圈黑線條,讓不少人笑稱,這不是黃色小鴨,比較像是沒睡飽的醜小鴨。
    2013/09/20 22:42
  • 〈獨家〉太超過?童玩電梯遭公布 指涉公共危險

    隨意公布孩童照片,指稱孩子涉嫌公共危險,這樣的作法合適嗎?新北市汐止一棟大樓住戶反應,管委會最近在電梯張貼告示,內容寫到,3個國小放學的孩童在電梯玩耍,差點夾傷同伴手臂,還說這種行為已經牽涉「公共危險罪」,要家長嚴加管教;雖然公告上的監視器照片,小朋友的眼睛被劃上黑線保護,並不違反,但社會局認為,管委會近似恐嚇的方式,容易造成孩童心理陰霾,還不如提醒家長比較適當。
    2012/05/16 19:08
  • 〈獨家〉機車格「黑白畫」!停哪霧煞煞 竟遭罰

    有民眾投訴,台北市南港捷運站外面的機車停車格,畫的亂七八糟,停車線有黑有白,可以停車的白線,也早就模糊不清,黑線看起來又像停車格,害的將近10個人,平白無故被開單,民眾也懷疑,是不是管理人員故意這樣畫,就可以有「罰單收入」。
    2011/08/19 19:39
  • 【高鐵新視界】高鐵列車亮相 白底紅黑線條穿插

    台灣高鐵第一號列車700T今天(30日)正式在日本神戶亮相,車頭比日本700系列短1公尺,也就是因為短這1公尺比較不像鴨嘴獸外型,比較符合空氣動力學,內裝也稱得上是台灣史上最舒適的車廂。
    2004/01/30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