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裝用紙剪 他高二跳級倫敦藝術大學

記者 吳建宏 / 攝影 吳淑萍 陳勝偉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18:26

雲林一名高2學生謝寧,從小喜歡剪紙藝術,簡單的小動物,不用打草稿,2分鐘就可以剪出來,後來看電影之後,崇拜電影中的英雄人物,就用剪紙設計,做出鋼鐵人等人物服裝,亮眼的藝術表現,獲得英國倫敦藝術大學入學資格,計畫9月份到英國留學,高2跳級就讀英國倫敦藝術大學。


 

來到這個剪紙世界,不只有鋼鐵人,還有拿著盾牌的美國隊長,大鐵鎚的雷神索爾,重現電影復仇者聯盟,設計者是高2學生謝寧,他用剪紙做出一套又一套的英雄裝。

高二生謝寧:「電影裡面看到這些英雄覺得很帥,就想要做做看這些角色,(所以你自己也很嚮往英雄)對。」

看過電影就把劇中英雄人物服裝,用剪紙做了出來,他還穿著親手做的英雄裝上台演講,和學校師生家長分享他樂在其中的夢想。
 

高二生謝寧:「我不只會做超級英雄制服,我還會做一些其他創作,像是一些昆蟲、恐龍骨頭等等。」

有英雄裝還有小公仔,表情生動活潑很有療癒效果,謝寧喜歡剪紙,媽媽說他從2.3歲就會拿剪刀,國小就辦過展覽,從小動物進階到更複雜的設計組合,現在又階到動畫設計。

高二生謝寧:「收穫就是自己可以有更多的樂趣,還有激發出自己更多的想法和可能。」

謝寧在剪紙天地充分發揮天分,也因為亮眼的表現,獲得英國倫敦藝術大學入學資格,計畫9月到英國留學,靠著剪紙設計的成績,高2跳級就讀藝術大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剪紙#英雄裝#謝寧#鋼鐵人#美國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12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