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瘋樂高!亞洲第二座樂園名古屋開幕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22:31

熱門遊樂園「樂高樂園」,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繼馬來西亞之後亞洲第二座樂高樂園,明天4月1日將在日本名古屋開幕,園區內總共有40多項遊樂設施,號稱讓你玩一整天也玩不完,帶您一起先睹為快!

樂高迷請注意,繼馬來西亞之後亞洲第二座樂高樂園,4月1日在日本開幕!

 

小朋友:「樂高樂園,出發囉!」

地點就在中部大城名古屋,從東京搭新幹線約莫一個多小時,名古屋樂高樂園佔地大約9.3公頃,分為7大區,從入口開始,所有設施都是用樂高積木打造,就像是把家裡的樂高放大一樣,40種以上遊樂設施,讓遊客玩上一整天。

運營會社社長:「希望大家能痛快地玩上一天,回到小時候的心情,製造很多難以忘懷的回憶!」
 

這是除了東京迪士尼樂園和大阪的環球影城之外,日本另一個表性主題樂園。

樂高樂園:「哇!太紳士了,真是太棒了!」

除了會說話的樂高人,還有迷你城市,像是這個名古屋城,以及用1千多萬個積木疊出日本各地的象徵建築。

大阪的固力果也在這裡迎接你,而最受歡迎的可能是這個,水炮海盜船,可以讓大人小孩都瘋狂!

記者:「一艘船其實有6個座位,有前排後排,船會繞住軌道不斷行走,你就要跟岸上的人鬥射水炮。」

另外,這裡也是唯一一個在亞洲擁有潛水艇樂高的地方,走進用積木堆起的潛水艇內部...。

民眾:「有魚耶,真的!可以看到水底有很多樂高堆成的模型、珊瑚等,但魚是真的,更可以看到鯊魚!」
 

海底潛水艇是參考英國樂高樂園的玩法,逛了一整天想補充體力嗎?還有讓人驚喜的樂高食物!

小朋友:「那是什麼?積木薯條!」

這種形狀像是積木一樣的薯條最受歡迎,還有各種食物要收買小朋友的心!

目前全球共有7座樂高樂園,除了丹麥、美國有兩座,其他在德國、英國以及亞洲的馬來西亞都各有一座,隨著樂高系列在熱賣,全球都颳起樂高旋風,想要好好了解這小小一塊積木的魅力嗎?歡迎來到樂高世界!

樂高積木:「你好,歡迎來到樂高樂園!」
 

圖/臉書 LEGOLAND Japan (レゴランド・ジャパ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樂高樂園#名古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559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