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樂高樂園 結果共29筆

  • 別只去迪士尼!香港樂高樂園「3歲以下免費」 必玩設施一次看

    到香港不要再只玩迪士尼了~食尚小編這次要來為大家開箱位於尖沙咀K11 MUSEA的「香港樂高探索中心」,讓小朋友一進去就玩到不想離開!「香港樂高探索中心」是由數以百萬塊樂高顆粒組成的親子室內遊樂場,裡面包含10個樂高主題園區。本篇全攻略小編除了完整介紹園區的所有設施,同時也整理5大必玩,以及票價、注意事項等資訊,推薦若家中有3~11歲小朋友的話,一定要到現場體驗,官方建議大約可以停留2~3小時喲!
    2024/04/01 09:22
  • 萬聖節到!洛杉磯山頭「巨星雲集」 5千顆南瓜上盡現

    週二就是萬聖節,全球各地已陸續展開慶祝,像是萬聖節主題咖啡廳,推出各種挑戰視覺的蛋糕飲品;南美洲則有寵物變裝大賽;而丹麥的樂高樂園,用十萬片樂高積木拼出巨型南瓜;在美國洛杉磯附近的山上,布置將近五千顆南瓜燈,從好萊塢巨星到人氣動畫角色應有盡有,需要花上半個小時才能看完!
    2023/10/30 19:50
  • 英王加冕大典倒數!樂高版王室吸睛 牙買加無感

    下週六就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倫敦上下包括皇家空軍、兒童合唱團都緊鑼密鼓彩排;溫莎樂高樂園和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都為了加冕禮,特別推出新作品;倫敦眼則打造複製的加冕椅和王冠,讓遊客在摩天輪的高空中體驗當王的滋味。不過這個王位顯然不好坐,查爾斯夫婦週三前往利物浦訪問,現場再度傳出抗議聲;前英國殖民地牙買加,也正醞釀一步步擺脫大英國協王國的君主制。
    2023/04/27 20:00
  • 德國樂高樂園 雲霄飛車離奇追撞34傷

    樂高積木陪許多人度過童年,樂高集團在全球也有十多個主題樂園,一般被認為是適合幼兒的遊樂地點,德國南部的樂高主題樂園,就連雲霄飛車時速也只有30公里左右,但不知為何這個6歲以上兒童就能乘坐的列車,竟發生意外,而且不是雲霄飛車常見的脫軌,竟是後車追撞前車的事故,造成30多人輕重傷。
    2022/08/12 19:57
  • 德國樂高樂園「雲霄飛車相撞」釀34傷 2人傷勢嚴重

    德國媒體報導,南部一座遊樂園的2列雲霄飛車今天發生碰撞,造成至少34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
    2022/08/12 11:51
  • 德國樂高樂園意外!雲霄飛車對撞 至少34人受傷

    樂高樂園(Legoland)堪稱兒童的夢想園地,然而昨(11)日在德國的樂高主題樂園中卻發生嚴重意外,兩輛雲霄飛車發生高速對撞,至少造成34名遊客受傷,其中有2人重傷,目前尚不清楚事故發生的原因。
    2022/08/12 09:58
  • 新北耶誕城打卡攻略!必拍7大光廊、14米樂高耶誕老人

    眾所期待的「新北耶誕城」即將在12/3正式開城!今年首度攜手樂高打造全台最大14米高樂高耶誕老人、樂高3D光雕投影秀及多項造景,一路從市民廣場到萬坪公園通通有,小編帶你搶先看4大特區28打卡點,快筆記起來,等開城後拍個夠~
    2021/11/25 16:17
  • 北京環球影城9/1試營運 深圳樂高樂園動工

    大陸樂園經濟將再掀熱潮,正在進行園區壓力測試的北京環球影城,宣布9月1日就要試營運,許多設施提前曝光,讓不少大陸民眾相當期待,黃牛網路炒賣測試票,一張喊到人民幣近5千,約合台幣2萬1千多元。而除了已經蓋好的環球樂園,深圳大鵬新區也要興建號稱全球最大的樂高樂園,8月26日開工動土,預計2024年會建成,屆時開園第一年預計吸引超過200萬遊客。
    2021/08/27 19:50
  • 11嫌持兒童色情物品落網 迪士尼員工也在列

    美國警方今天逮捕11名佛羅里達州男子,罪名是持有並散布兒童色情圖片和影像,落網嫌犯包括迪士尼(Disney)和樂高樂園(Legoland)員工以及美國童軍總會(BSA)志工。
    2018/06/06 18:05
  • 被積木狗叫起床 樂高飯店4月底開幕

    名古屋的樂高樂園開幕熱潮過後面臨經營困境,不過他們在今年4月將推出2項新設施,分別是4月中開幕的水族館以及4月底開幕的樂高飯店!
    2018/03/24 17:56
  • 全球慶祝星戰日 黑武士入侵樂高樂園

    適逢星際大戰電影40週年,今年的星戰日顯得特別精彩,黑武士率領風暴兵前進加拿大電視台,黑武士還當起氣象主播,播報銀河帝國氣象,美國電視台則是有主播化身星戰電影女主角,和對手在台攝影棚對陣廝殺。
    2017/05/06 13:25
  • 全球瘋樂高!亞洲第二座樂園名古屋開幕

    熱門遊樂園「樂高樂園」,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繼馬來西亞之後,亞洲第二座樂高樂園,明天4月1日,將在日本名古屋開幕,園區內總共有四十多項遊樂設施,號稱讓你玩一整天也玩不完,帶您一起先睹為快!
    2017/03/31 22:08
  • 丹麥樂高屋9月開幕 建築有如大型積木

    樂高迷注意了,日本名古屋的樂高樂園即將在四月開幕,而在丹麥比隆的樂高體驗中心也即將在9月完工,佔地3千多坪的樂高屋同時是樂高官方博物館,館內將會著重在體驗與創意發揮,歡迎樂高迷來創作自己的作品。
    2017/03/11 18:24
  • 世界最大!日本大阪環球「小小兵樂園」 4/21開幕

    黃色身軀,穿著牛仔吊帶裝,動作搞笑又超級無厘頭,擄獲不少大小朋友的心,而環球影城去年就公佈將在園區裡設置「小小兵樂園」,同時也是世界最大的小小兵園區,如今粉絲團上已釋出影片,決定將在4月21日開幕。
    2017/02/21 10:29
  • 日本首座樂高樂園 4月開幕玩樂一整天

    在東京迪士尼樂園與大阪環球影城之外,日本又有一大代表性樂園,就是位於名古屋的室外樂高樂園,所以設施都是用樂高積木打造,總共分為7大區,有多達40種以上遊樂設施,將在4月正式開幕。
    2017/02/04 13:14
  • 日本「樂高樂園」2017年開幕 園區地圖大公開

    熱門遊樂園「樂高樂園」(Legoland Japan)是許多小朋友們的最愛,如今將在2017年4月1日於日本名古屋開幕,成為全球第8座樂高樂園,同時也是亞洲第2座,未來台灣旅客不必再飛馬來西亞,鄰近的日本就有得玩;近日樂高樂園的臉書粉絲團公佈了1張園內地圖,讓網友搶先觀看園內的區域設計,不少人相當期待!
    2016/07/20 10:53
  • 全球歡慶5月4日星戰日 粉絲變裝快樂同慶

    每年的5月4日是全球星戰日,全球各地有不少粉絲打扮成電影人物開心同樂,馬來西亞樂高樂園也展示樂高積木的千年鷹號,迪士尼也推出貼圖動畫,和大家一同慶祝星戰日來臨。
    2016/05/05 13:42
  • 陸首座樂高樂園開幕 迷你上海街景吸睛

    大陸近年興起一波主題樂園熱潮,但最新的一份報告卻顯示,大陸最近10年湧現的本土主題樂園,有8成倒閉,旅遊業的經濟損失達3千億人民幣,也就是台幣1.5兆,儘管如此,仍然有不少外商看好大陸市場,像是樂高樂園就在今天(2日)開幕落腳上海,這也是樂高在大陸的第一座樂園!
    2016/04/02 15:46
  • 滬迪士尼 引爆2016年大陸樂園大戰

    上海迪士尼6月即將開幕,大陸今年預計會掀起一波主題樂園大戰,從數字上分析,大陸主題樂園的客層,有高達7成是女性顧客,而特別的是印象中樂園好像都是以家庭客為主,不過其實一個人購票的比例高達52%,業界人士分析,上海迪士尼帶來的不一定是「競爭」,其他樂園靠「差異化」也能提升整體旅遊熱度。像上海周邊有恐龍樂園、kitty樂園,還有即將開幕的樂高樂園。
    2016/03/31 17:24
  • 杜拜打造新樂園 首座《飢餓遊戲》主題園

    創造許多世界第一紀錄的杜拜,這回又有新創舉,他們斥資9百多億台幣打造一座豪華度假天堂,其中包括中東第一座樂高樂園,還有全球第一座,以「飢餓遊戲」為主題的遊樂園,預計今年10月開幕。
    2016/03/04 16:56
  • 大馬打造東協好萊塢 樂高樂園搶先進駐

    根據世界經濟論壇全球最具競爭力報告,馬來西亞從去年第20名攀升至第18名,在大馬南端的新山市經濟特區已經有亞洲第一座樂高樂園進駐,還有英國的松木影城投資設立製片廠,看好此區的發展潛力,大陸房地產大舉插旗造鎮,預計2025年外資可望突破3兆台幣。
    2016/01/05 21:39
  • FOCUS/遊園到用餐預約 迪士尼智慧環搞定

    美國佛羅里達州中部城市奧蘭多,世界各大主題樂園都搶著進駐,現在聚集世界7大樂園,包括迪士尼、環球影城、海洋世界等,各個樂園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搶客。迪士尼率先推出智慧手環,從預約遊樂設施、餐廳到付費,一隻手環就可以全部搞定,佔地面積最小的樂高樂園,則在5月新開樂高飯店吸客,而距離奧蘭多不遠的甘迺迪太空中心,不因為太空總署刪減預算褪色,有太空主題樂園要吸引大人小孩前往。
    2015/09/07 22:08
  • 全球最賺錢玩具 華郵:樂高將勝芭比娃娃

    美國華爾街郵報預測,今年下半年,來自丹麥的樂高積木,很有可能超越芭比娃娃,成為全球最賺錢的玩具業者。在日本樂高樂園裡,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專為大人設計的樂高教室,不少大人甚至玩得比小朋友還認真。樂高的魅力,不分男女老幼,是他們成功的秘密。
    2015/05/27 23:09
  • ​挑戰日本雙雄 樂高樂園進軍日本名古屋

    ▲(圖:樂高樂園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樂高樂園即將進駐日本名古屋!這也是繼馬來西亞後,亞洲第二座室外型的樂高樂園。日本樂園大戰,從迪士尼到環球影城,現在又有樂高集團即將加入戰局
    2015/04/17 22:36
  • ​身障者遊樂高遭拒 只因新禁令:沒_不得進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樂高探索樂園一直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想去的夢想天堂,但最近卻出現「歧視」爭議,因為樂高樂園宣布,將禁止「沒有小孩」的成人進入!而他們拒絕的對象,竟是個心智年齡只有7歲的身心障礙者
    2015/01/24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