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鎊連跌價值打八折 英國無殼蝸牛買房難


發佈時間:2017/03/28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21: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首相梅伊本周將正式啟動脫歐程序,使得英鎊再度貶值,英國人出國變貴之外,還有一個大煩惱,就是買不起房子,英國房價逐年攀升,根據調查,有34%的英國年輕人需要靠父母,才有辦法買的起房子!

英國下議院議長伯考:「贊成(不修正)335票,否決(不修正)287票。」

 

英國上議院議長福勒:「同意(修正案)135票,不同意(修正案)274票。」

爭辯了九個月,英國上下議院全面妥協,歷史性的脫歐法案終於通過,首相梅伊將在29日啟動脫歐程序,而英鎊因此大跌,英國人出國變更貴,他們還有一個煩惱,那就是買不起房子!

英國居民:「我們在家不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因為這不是我們自己的家,而是我父母的家!」
 

這是英國小市民的日常,結了婚生了孩子,即使雙薪,但在倫敦連兩房公寓都買不起!

英國居民:「無法負擔,買房實在令人沮喪,因為你想要提供家人一個安全的避風港,但卻沒有辦法!」

在英國,房價逐年攀升,年輕人想買房簡直像登天一樣難,不靠爸媽實在買不起房,根據英國社會流動委員會調查,25-29歲的英國年輕人,只有31%是有房一族,而在同年齡層當中,有34%的人需要靠父母才能置產,比率是歷年來最高,而且靠家裡贊助,可以比其他人早將近三年有自己的小窩!

旁白:「大部分民眾無法全額負擔一棟房子,只好(向銀行)借錢,但是當銀行貸出越多錢,房價就會跟著上揚,房價上漲後,人們就必須跟銀行借更多錢買房!」

沒有父母能求助的只能轉向銀行求救,想買房的單純願望,在商業操弄下,變相的讓房價跟著上漲,擠不出錢的年輕人只能租房子,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是不變的定律!

租屋專家蘿西:「房客被迫付高的嚇人的租金,倫敦房租平均來講,幾乎得付掉一半以上的薪水!」

房價高,相對的讓房東提高租金,房租壓得年輕人喘不過氣,難以靠自己存到買房基金,雖然英國政府推出購屋補助,但問題根本在於英國人口與房屋比率處在僧多粥少的狀態,專家建議,英國當局應該擴建國宅,增加市場供給來壓低房價,才是幫助年輕人買房的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首相#梅伊本#脫歐#英鎊#貶值#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82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