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柯塞曼谷車陣!泰高規格派2警車開道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9:56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曼谷城市交流,當地警方特別派了兩輛警車開道,縮短一個小時就抵達目的地,不過如果沒有警車塞好幾個小時都有可能,台北雖然也是塞車不過大眾運輸比起曼谷誘因大,因此泰國人覺得捷運太貴也成為塞車的其中一個原因。


 

泰國小姐陳泰莉:「歡迎來到泰國!」

一到曼谷,泰國小姐立刻來接機,幫柯文哲戴上花圈!

泰國小姐陳泰莉:「或者甜點就是糯米芒果!」
 

台北市長柯文哲:「糯米芒果!好啊!我很喜歡芒果冰!」

簡單迎接,就要快點趕行程,因為曼谷的交通很難掌握!

記者柳采葳:「就怕曼谷交通大塞車,泰國政府特別請來兩輛警車來幫忙開道,不過可以看到,雖然有警車幫忙,我們的車子在路上依然是走走停停!」

雖然不像台灣開道後一路順暢,不過警車開道加上改走路肩,讓原本要花一個半小時的路程,縮短到50分鐘就抵達!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台商在機場還有這個什麼(警車)志工大隊,義警志工大隊,也許我們的台商在這裡經營的比較好!」

不過前副總統呂秀蓮可就沒這麼幸運,兩度發被泰國拒發簽證,相較之下,柯文哲不但有泰國小姐接機,更沒受到塞車之苦,不過交通依然無解!

泰國民眾:「因為交通的設計不是很好,然後大眾運輸交通費有些比較貴,就好像捷運這些有點貴!」
 

曼谷公車兩種不同價,有冷氣貴一點,空鐵一站5元最貴42元台幣,地鐵16到42元,這對平均月收7000的泰國人不算便宜,也難怪大家習慣開車!

當地政府也有研擬高乘載政策,希望民眾一車四人再進城,不過就像台北,要改善塞車不容易,得多管齊下,靠政府多費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曼谷#交流#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901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