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不讓救護車? 男扶老人過馬路遭撻伐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8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9:04

有網友上一傳一段影片,當時2台救護車正在執行勤務,一旁轎車通通停下來禮讓,沒想到斑馬線上一名男子為了扶老人家過馬路,竟然是舉手示意要救護車先禮讓,讓對向路人看不下去出聲質疑,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突然暴怒,還試圖追打。


 

一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一旁的轎車通通停下禮讓,但這時斑馬線上一名男子竟然舉手示意擋車,要救護車讓他們先通過,對面的路人看不下去出聲質疑,結果擋車男子竟然爆怒,不只連罵髒話還作勢要打人,雙方就當街追逐將近20公尺。

民眾(非當事人):「只是示意他要停個車啦,整個過程感覺上好像也是2、3秒鐘瞬間的一個動作。」

見義勇為還差點被打的人是新北市的義消,因為知道救護車的急迫性才會忍不住出口質疑,只是沒想到對方惱羞成怒。
 

消防隊員林孝傑:「我們考量救護車,沒有立即性的危急,剛好車流量又很大,就先想說讓2個老人家先過。」

救護人員說因為當時碰上十字路口放慢車速,也看到他想要讓老人先過才就讓他先走,自己從一旁繞過去,雖然沒耽擱到多少時間,但救護車出勤本就十萬火急,車輛擋車有法可罰,但是人擋車不禮讓,目前沒有罰款依據,只是就怕一個延遲耽誤黃金救援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護車#禮讓#老人家#過馬路#質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32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