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大選 郝龍斌:若詹啟賢能贏也支持


發佈時間:2017/03/28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5: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2020年總統大選不是篤定支持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而是誰贏就支持誰,「如果詹啟賢可以勝選,那就支持詹啟賢」。

國民黨主席選舉目前有6人宣布角逐,包括郝龍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副主席詹啟賢、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和前立委潘維剛。詹啟賢曾說,選黨主席和2020年總統最好是同一人,也表示,該他承擔會承擔。

 

郝龍斌中午接受廣播專訪時指出,外界指他篤定支持郭台銘參選是過度解讀,誰能勝選就支持誰,如果郭台銘會贏就支持郭台銘,如果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能贏就支持嚴凱泰,如果詹啟賢能贏就支持詹啟賢。

郝龍斌承諾,當選黨主席2018年選舉目標是保住2都,他提到,立委江啟臣、蔣萬安都是非常優秀的明日之星,國民黨要給他們角色出戰,但也要徵求他們自己的意願。黨主席不應設定誰選哪裡,而是希望他們都參選,唯一考量就是「贏」,誰能贏就支持誰。

郝龍斌說,雙北應該組市政監督團,想要參選者積極監督市政,由昔日政務官與年輕戰將開講,提高曝光與知名度。
 

談到人頭黨員問題,郝龍斌說,目前了解有35名大戶,拉了超過200人,甚至上千人入黨,也有幾十人、上百人共用地址或手機號碼,這要請黨中央說明清楚。

郝龍斌說,每次談到人頭黨員,國民黨形象就重創,選黨主席不只黨員心服,在社會也要有相當形象,他不是不講誰,而是不能不負責任地講誰,希望黨中央說明清楚,以昭公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總統大選#郭台銘#洪秀柱#詹啟賢#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450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