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自撞翻車 乘客拋飛遭轎車重壓慘死

記者 吳淑萍 江俊彥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3:48

又是酒駕!台中清晨5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右轉時,左邊撞安全島失控側翻,副駕駛沒繫安全帶,拋飛出車外被側翻的車子壓住,傷重不治,車上另外2人輕傷。女駕駛酒測值0.53,疑似因為酒駕又飛快,自撞翻車造成1死2傷。


 

黑色轎車側翻在分隔島旁邊,車身和擋風玻璃已經撞爛,現場血跡斑斑,目擊民眾說車子飛快轉彎自撞翻車。

目擊者:「開好快!然後就翻過去撞到了,飛過來人壓住。」

車禍發生在清晨5點多,天色還沒亮,救護車趕到現場,還有人壓在車下。
 

救護人員:「壓一個、壓一個!」

救護車趕到現場發現3名傷者,坐在地上的長髮女子和後座乘客輕傷送醫,但是車子側翻的時候,壓住了從副駕駛座飛出車外的乘客。

台中三分局交通分隊長余元奎:「副駕駛座這名乘客是沒繫安全帶的,所以導致車輛側翻的時候,有被車輛給壓住。」

監視器拍到轎車飛快翻覆前瞬間,當時高工路右轉,車輛左邊撞上安全島向右傾斜往前衝,副駕駛飛出車外,翻車時被壓在下方傷重不治,順著車道右轉,怎會偏離車道撞上安全島?

台中三分局交通分隊長余元奎:「駕駛人我們警方經到醫院酒測,酒測值高達0.53,那駕駛是有酒駕的行為。」

開車的是25歲的蔡姓女子,警方感慨又是酒駕發生不幸意外,造成1死2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安全帶#安全島#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4833

0.6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