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掩蓋的核災難曝光!哈薩克十萬人受核害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7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23:25

蘇聯在解體前,1949年至1989年這40年期間,在哈薩克總共進行456次核試驗,其中在1956年8月的核試爆發生重大意外,當時死亡人數不明,但有638人被送醫急救,人數是車諾比核廠爆炸的4倍,當時更有超過10萬人受到輻射影響,這段歷史一直被刻意掩蓋,一直到最近,一份機密文件曝光,這段哈薩克人的悲慘遭遇才公諸於世。


 

這是一個隱藏了半個世紀的秘密!

目擊者:「那時候我在當司機,我看到濃煙升起,就像是一座山一樣!」

這裡是哈薩克,一個叫做Polygon的地方,因為人煙稀少,過去被前蘇聯政府列為原子彈的研發基地。
 

目擊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假如我註定要生在Polygon,那也是我的命!」

1949年到1989年之間,蘇聯在這裡,也就是現在的哈薩克Polygon,進行了456次的核試爆,這也是地表上最密集最可怕的核試爆!」

目擊者:「我看到天空出現兩次強光,分別是在早上和傍晚,當時我已經懷孕七個月。」

1979年出生的伯瑞克,不僅臉部畸形,身體還有多種複雜的疾病,他從出生下來那一刻開始就飽受病痛折磨。像他一樣的例子還有很多,但內情一直不為世人所知,一直到最近最近公開的一份機密報告,才揭發了這個殘酷的事實!

福馬林泡著的畸形寶寶都是證據,原來在1956年8月的那一次核武測試時,核輻射導致附近638名居民因急性輻射中毒,其實早在1993年,就有人在退伍軍人協會找到多份機密文件,其中包括1956年參與這場祕密行動的老兵親筆信函!

口述老兵信件:「早上十點鐘,核彈從飛機上落下,傘兵們也開始跳下直升機,然後直接跳進核試爆炸區!」

45000名軍人,倖存的只有1000人!
 

目擊者:「這是一種測試,這些混蛋居然拿我們測試!這不僅僅是地球的悲劇,在這裡更是悲劇!」

事故發生後,莫斯科當局曾經3次派遣科學考察隊前往現場,發現北部廣闊草原受到嚴重的放射性污染。

目擊者:「我不認為這一切結束了,後續的影響將會持續,特別是對小孩,它(輻射)會影響很久很久!」

歷史會記住這一切,人類只能提醒自己不要重蹈覆轍!

圖/Daily Mai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聯#哈薩克#核試驗#輻射中毒#畸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570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