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逛街真偷竊!圍巾放左手掩護女賊偷衣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6 17:59

一中商圈,出現偷衣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一名女子假扮客人在逛街,卻利用店家賣的衣服遮掩,把偷來的衣服掛在自己的手臂上,假裝自己的,趁人不注意,直接帶走。


 

晚上九點多,這名女子走進服飾店,還瞄了一眼監視器,就走到衣架旁挑衣服,東看西挑拿了一件白色上衣,但好像哪裡怪怪的,仔細看,她把衣服和原本手上的圍巾重疊,兩個同時放到自己左手臂上,再看一下,沒人發現,直接溜走,而被偷的就是台中一中商圈這家服飾店。

店員:「她(小偷)拿下來把衣架放回去,然後她就直接放在手上。」

店員說,當時她站在櫃台,事後回想女子偷衣服的位置,她看出去有視線死角,加上對方又不動聲色,她還以為只是一般客人選衣服。
 

店員:「就是直接站進來這裡面,那時候我沒有注意到她,是她好像挑一陣子了,我才發現那裡好像有一個人,因為她是完全沒聲音,我才看到她,我要站起來的時候她就走了,那時候她已經把衣服放在手上了。」

根本沒發現,直到準備打烊盤點衣物才發現少了一件,損失400多元,店家目前還沒報警,但監視器畫面拍得清清楚楚,女子偷衣服,省下治裝費,但偷竊是公訴罪,店家只要一報案,嫌犯恐怕就得背上刑事罪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一中#偷衣賊#公訴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5

0.2106

0.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