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玩過用力? 家屬:車速快過彎「離心力」


發佈時間:2017/03/2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8:25

客運怎麼會被摔出門外,一開始傳出是因為同學們嬉鬧推玩太用力的關係,不過家屬反駁,並且強烈質疑是車速過快,行經150度彎道時,產生離心力,才會導致同學站不穩,但車門怎麼會一碰就開,檢警初步勘驗,發現油壓桿上有螺絲鬆脫,可能導致扣環滑落,門才會不規則的開啟。


 

得知噩耗,蘇媽媽從越南趕到殯儀館,見女兒最後一面,原本活碰亂跳的孩子慘死輪下,親友們怎麼樣都無法接受,行駛中的車門怎會突然開啟,一開始傳出是同學間嬉鬧,推玩太用力,人才會掉出車外,仔細再檢視監視器畫面,蘇同學身邊這伸出的手是推?還是拉?家屬質疑,根本就是客運車速過快,碰到轉彎處產生離心力,另一名同學才會重心不穩往蘇同學身上壓。

上天里里長林瑞明:「因為在轉彎的時候車速很快,小孩子抓不穩,才會產生推擠撞到蘇姓同學,才會去撞到車門跌下去。」

而其實這位重心不穩的同學,是死者蘇同學的妹妹,而妹妹親眼目睹姐姐掉落車門外,來不及拉回,心裡自責不已。
 

TVBS記者劉懿萱:「基隆客運當時就是行經大寮路這個彎道,沒有想到即將過過彎處的地方,這名女學生意外摔落車門之外,遭到輾斃。」

重回事發地點,是在一個左彎處,彎度約150度,家屬強烈懷疑,是當時的車速過快,加上碰到轉彎的關係,才會釀禍。

蘇姓國中生堂哥:「就算退一萬步來講,如果這個門即便是故意去撞到的,以一個30公斤的小朋友,能把它踹開嗎?」

家屬想知道,門到底為什麼會再行駛中打開,經過檢警初步勘驗,發現車門上並沒有按鈕,所以排除誤觸按鈕導致,另外事故車上的油壓頂桿,螺絲有鬆脫狀況,懷疑導致扣環滑落,車門才會呈現不規則的開啟,但這是維修保養不確實,還是機械故障,當時車速又有沒有影響,種種疑點,家屬要一個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摔死#調查#釐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454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