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小自殺炸彈犯 7歲小童炸彈綁上身


發佈時間:2017/03/24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7:34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將「布希號」航空母艦移防到波斯灣,就是為了要協助伊拉克消滅ISIS。因為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在伊拉克的摩蘇爾,一名年僅7歲的幼童身上竟然綁著ISIS的自殺炸彈。英國媒體說,這可能是史上年紀最小的自殺炸彈犯。


 

穿著英超足球雀爾西的10號球衣,這位伊拉克小朋友,肚子綁著大秘密。

伊拉克士兵:「小朋友,把你手舉起來!轉過來!」

脫掉球衣的小小上半身,竟然綁著一塊大白布。裡頭安裝的,正如大家所想,是自殺炸彈。
 

伊拉克士兵:「難民起了疑心,因為這男孩抱著肚子獨自站著,不要擔心孩子,我不會傷害你!」

這可能是史上最小的自殺炸彈犯,今年不過7歲而已。他因為出沒在摩蘇爾的難民營附近,引起大人們的疑心。看看他稚嫩的表情,或許還不知道他為什麼不能背著炸彈到處跑。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我們必須避免ISIS的仇恨種子從別處增長!」

為了滅絕ISIS,美國國務卿提勒森結束亞洲行,立刻在國務院召開全球反ISIS聯盟大會。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讓ISIS弱化不是最終目標,我們必須打敗ISIS,擊敗ISIS,是美國在中東地區的首要目標!」

提勒森說,美國已經批准20億美元預算,要幫助伊拉克從ISIS手中收復國土。布希號航空母艦,目前也進駐波斯灣,準備隨時對ISIS發動空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布希號#伊拉克#ISIS#自殺炸彈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45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