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祖人怒了!「藍眼淚」被註冊商標 男公開販售


發佈時間:2017/03/24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09:37

「藍眼淚」被註冊商標 男子公開PO文欲販售 

每到春夏交接,馬祖的藍眼淚就會吸引許多遊客造訪,然而就在馬祖人以這片美景為傲的同時,卻有人將「藍眼淚」三個字悄悄註冊商標,這位紀姓男子還在馬祖資訊網留下文章,說要販售商標權,另外也要大家別亂用名稱,注意侵權與賠償問題;此話一出,讓馬祖人群情激憤,認為「藍眼淚」三個字應該是大家所有,怎麼會成了私人財產?

 



海中一整片湛藍,猶如夜空下的藍色鑽石,以藍眼淚為背景拍下微電影,自然美景已經成了馬祖最大的觀光資源;然而這時,馬祖資訊網卻突然有人PO出文章,先寫著「藍眼淚商標出售」,接著又說「藍眼淚已經註冊商標,使用這個名稱,小心侵權罪與賠償問題」。

貼出商標登記還真的有,紀姓男子在103年就已經成功註冊,但這讓馬祖人炸了!痛罵「這是馬祖的共有財,憑甚麼拿去註冊」、「有什麼資格出售這屬於馬祖大家的東西」;只是紀姓男子也沒在客氣,直嗆「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成功的人不會等到萬事俱備才去做,請尊重商標權」。
 

甚至有人貼出私訊對話,紀姓男子直接開價10萬,但說如果是縣政府想買回,他可以減價出售。當初賦予海洋奇景這個美麗名稱,如今竟成了私人所有,紀姓男子更不諱言的說「要怪怪商標局」,不要怪他,既然審核過了他就是有權力。

馬祖人無法接受,眾人奔走,包括立委陳雪生找來智慧財產局人員說明,而樹黨也遞函請求其他委員協助,畢竟在馬祖人心中,這片上天的恩賜,絕不該成為私人賺錢的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藍眼淚#註冊商標#共有財#商標局#觀光景點#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1

0.2447

0.4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