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誇張!鹽酥雞等3小時 預約擺籃子排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9:04

南投一家鹽酥雞靠著特製的沾醬和獨家青蔥辣椒調味料,吸引顧客大排長龍,老顧客分享籃子排隊的畫面引發共鳴,因為不少人等過3小時,什麼鹽酥雞讓人等3小時也肯等,老闆說他們手工剝蒜、切青蔥、加辣椒,獨家蒜味蔥辣醬,平凡的味道但是牢牢抓住客人的胃。

熱騰騰的鹽酥雞塗上特製醬料,獨家口味讓這攤鹽酥雞賣到遠外近馳名,腓腸、鹽酥雞、紅糟肉、茄子、蔬菜通通有,總共50多樣食材可以挑選,鹽酥雞、魷魚是招牌,不過讓人吮指回味的是醬料。

 

老闆娘楊太太:「我們好吃的秘訣在於生蒜,手工剝的另外是生蔥、生辣椒,很平凡的味道啦。」

網路上不少客人分享籃子排隊的照片,原來怕客人等太久,老顧客都知道先打電話預訂,熟客電話預約下訂,還有人臉書留言網路預約,老闆照著訂單製作依序排隊,有人路過好幾次沒時間排,有澳洲打工的當地遊子返鄉必吃。

顧客:「在外面工作,朋友來會帶他們來買,曾經排過最久3個小時啊。」
 

小攤子開業17年,靠著獨家口味的蔥辣醬和特製醬油,牢牢抓住客人的胃,每天得切上10斤以上的青蔥,賣得最好的鹽酥雞得用上30斤的雞胸肉,最高紀錄讓客人等了6小時。

老闆楊先生:「等很久是因為突然太多人,像228的時候整條街全部都是人,上千人在整條街上。」

籃子排隊的照片引發民眾共鳴,不少人回應排過3小時,更有有人擔心照這樣的熱潮再繼續下去,排隊時間恐怕要不只3小時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鹽酥雞#調味料#獨家#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588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