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敦化北路小豪宅! 住戶泣:進不了家門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9:30

台北市寸土寸金,卻有議員接獲陳情,民眾投訴,以每坪130萬的價格,在敦化北路精華學區買房,過戶已經9個月,住宅大門竟然被鎖住,由於建商當時喊出投報率高,結合「租屋包套」投資,仔細一查卻發現疑似遭建商詐騙,屋主至今有家歸不得!

陳情住戶:「就把款撥出去了,這樣是不是欺騙的行為。」

 

不敢相信買了房子,住宅大門卻被建商鎖住,屋主氣得痛哭流涕。

陳情住戶:「省吃儉用給他這個老媽媽,買了退休後住的房子,現在居然變成這個樣子,所以我真的很氣。」

兒子省吃儉用買房要給媽媽退休居住,過戶已經9個月屋主到現在還進不了家門,十多名陳情人痛批建商詐騙,不僅未申請水電,承諾的裝潢契約也沒履行。
 

台北市議員徐世勳:「大家能想像一個全新的房子,所謂管線,這種管線居然外露在樓梯間裡面。」

回到建案現場,鷹架、鐵皮仍層層包著,帆布散落一地也沒人施工,位在台北市敦化北路精華地段上,這棟建案單價每坪就要130萬元,1戶10坪小套房打出投資高報酬誘因,一個月全部售出,建商賺了2億。

陳情住戶:「他說很多人排隊要買,所以你要就要快,然後他很快安排一個禮拜時間,叫我們馬上去簽約。」

建商訴求連建帶租投報率2.5%,民眾簽約時與建商一併完成房、地、裝潢,再委由租賃公司代租四項契約,現在小豪宅擺爛,屋主無法接受。

建商:「我現在也想繼續把後面東西做完,沒有關係我來負責,可是因為包商和這個...裝潢包商有糾紛,我進不去,我也下了律師函。」

建商與包商恩怨,害買方落入陷阱,北市消保官啟動行政調查,消費者也要睜大眼睛看仔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買房#建商#包商#恩怨#豪宅#擺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721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