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射飛彈失敗 陸媒酸:技術不成熟


發佈時間:2017/03/2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22: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共外圍官媒環球時報今天針對北韓日前試射飛失敗發表評論說,這次試射失敗,讓外界再次看到北韓飛彈技術的不成熟,北韓中遠程飛彈離通常意義的裝備部隊水準尚有較遠距離。

這則評論還直指,對北韓執行制裁是中國大陸「必須擔當的大國責任」。在這種情況下,中國大陸與北韓關係「將不斷冷淡下去,但走不到對抗的那一步」。

 

評論指出,國際制裁已對北韓發揮作用。一是使北韓獲得飛彈研發的資源變得更困難;二是由國際社會對制裁的態度逐漸靠攏,北韓更難突破制裁,這一壓力會產生「一些長期效果」;三是制裁會嚴重影響北韓發展核彈的相關經濟支撐,但短期不會危及北韓政權生存。

評論說,無論美國還是南北韓都「太不希望爆發戰爭了」,才會形成北韓如今不斷試射飛彈,國際制裁越繃越緊,但朝鮮半島仍維持和平的局面。

這則評論還說,中國大陸只要不徹底關閉與北韓邊界,不對北韓禁運糧食和日用品,不直接威脅北韓政權生存,平壤「就應珍惜」。但若北韓果真進行更多相關試射,中國大陸就應支持聯合國安理會把制裁提高一個級別,把邊界管得更緊,不給平壤留下懸念。
 

但評論強調,制止北韓發展核武是中國大陸對朝鮮半島政策的首要目標;而在任何情況下,中國大陸與北韓邊界都不應完全關閉,「糧食等人道主義物資永遠都可以從那裡通過」,立場需要十分堅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試射#北韓#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562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