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妻子吵架 毒父搶走出生8天兒離家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3:59

台南麻豆一名遭毒品通緝的吳姓男子,跟太太爭執起口角,一氣之下竟然抱走剛出生8天的男嬰,還離家出走1天,最後是太太收到他傳來的槍枝照片,擔心孩子成了出氣筒,急著報警協尋,還好警方3個小時後就找到人,並從男子身上找到沒有殺傷力的假槍,但由於這對夫妻都是毒品通緝犯,也因此身分雙雙曝光,都遭到移送。


 

小客車停在派出所門口,接著走下一名女子手裡抱著嬰兒,看得出來情緒有點激動,因為她手中才出生8天的兒子,前一天居然被先生抱走,直到經過一天才又平安回到手中。

南市麻豆派出所所長陳明典:「姜姓夫婦因為感情不睦發生口角,她先生就把剛出生的男嬰抱走。」

爭吵後先生抱走小孩,怎麼會讓太太這麼緊張,原來太太不但收到先生傳的槍枝照片,也擔心有毒品前科的他,神智不清會做出無法挽回的憾事,警方接獲通報,在男子經常會出現的地點埋伏,終於在3個小時後發現他抱著小孩回到岳母家,立刻將人逮捕,經過搜查除了找到毒品,也找到身上的槍枝,還好是玩具槍虛驚一場。
 

南市麻豆派出所所長陳明典:「姜婦跟警方說的是,以小孩子的安危為重,第一時間想到這樣。」

但其實男嬰的父母親都是毒品通緝犯,媽媽報警的同時就知道自己身分也會曝光,最後夫妻兩都遭到移送,準備發監執行,就算警方再怎麼感概,也只能將救回來的男嬰暫時交由社工安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通緝犯#離家#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6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