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假攀談真行竊 賊挑身障攤商偷彩券


發佈時間:2017/03/22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3:10

這個月中,新北市板橋一名身障彩券攤商,做生意遇到彩券竊賊,50歲的張姓嫌犯先假意攀談,伺機打翻彩券攤,把散落在地上的200張彩券通通偷走,受害攤商報警,警方循線調查,發現嫌犯早就不是第一次犯案,他專挑女姓店員及身障攤商下手,以類似手法行竊,犯案至少5起。


 

黑衣男子坐在店門前的花圃旁,跟賣彩券的身障人士聊天,下一秒起身居然把對方擺彩券的攤子翻倒,他蹲下來幫忙收拾,卻把散落地上的彩券塞進衣服裡面,揚長離去,遇到歹徒假聊天真行竊,身障人士說話跟行動都不方便,根本沒辦法呼救。

警衛林先生:「大概50幾歲身高不高,跟我差不多,我就跟阿姨講說彩券不要給他,這個人不是好人。」

這個月中,身障攤商在新北市板橋一帶做生意,遇到彩券竊賊,仔細看嫌犯手法,當天他假裝弄翻彩券攤,其實是蹲下身把地上的彩券夾藏衣服內側,一秒就偷走200張彩券,攤商損失慘重。可惡的是,嫌犯專挑弱勢下手,彩券行女店員跟身障攤商都曾受害,警方分析,嫌犯都先假意攀談降低戒心,伺機行竊後就騎腳踏車逃逸躲避警方追緝,類似手法至少犯案5起。
 

海山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張榮欽:「店員在招呼其他客人的時候,利用徒手將這個彩券或刮刮樂,竊取入袋。」

警方調查,發現張姓嫌犯使用相同手法早就不是第一次,到案後供稱因為沒錢下手行竊,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只因為經濟壓力不靠自己努力,選擇欺負弱小,如此惡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搶劫#身障#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92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