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靠爸族!貝克漢兒咖啡廳打工 領時薪103元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5:42
圖/翻攝自《Dailymail》
圖/翻攝自《Dailymail》

很多人都會說「有個巨星爸爸或媽媽真好,不用工作就可以過優渥的生活。」不過有很多星二代會用行動證明「靠自己」也可以很好!近日就有英國媒體發現,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二兒子羅密歐(Romeo)在西倫敦的一家咖啡廳打工,領英鎊2.73(約台幣103元)的時薪。
 
根據《Dailymail》(每日郵報)報導,貝克漢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17年,育有3子1女,布魯克林、羅密歐、克魯茲,3人都遺傳爸媽的高顏值外表,陸續成為時尚界的新寵兒;羅密歐先前為時尚品牌BURBERRY拍攝形象廣告,進帳英鎊4.5萬元(約台幣170.3萬元),為自己賺了不少零用錢。

 
 
不過羅密歐並沒有因此就過著消極的人生,他近日被發現在西倫敦一家咖啡廳打工,領英鎊2.73(約台幣103元)的時薪,他的哥哥布魯克林也於2014年在同一家店打工過;事實上,貝克漢和老婆維多利亞兩人身價合計有2.8億英鎊(約105億元新台幣),但他們曾在受訪時透露希望孩子們有工作經驗,學習正確的「金錢觀念」。

(圖/翻攝自@davidbeckham IG)
 
相較於拍廣告領的4.5萬元英鎊,羅密歐現在領時薪2.73英鎊,等於他需要工作超過1.6萬個小時才能領到同樣的金錢。不過,正確的「金錢觀」才能讓小小年紀的羅密歐,不過度沉浸在花花世界。而這種教育方式,也讓不少網友稱讚貝克漢夫妻真的很會教孩子。
#星二代#貝克漢#羅密歐#維多利亞#足球巨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483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