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足球巨星 結果共197筆

  • 殺妻案纏身、聳動全美! 美式足球巨星辛普森76歲癌逝

    前美式足球傳奇人物、OJ辛普森,美西時間週三癌症病逝,再度喚起全美對他的記憶,不只是體壇事蹟,還有他1994年涉嫌殺妻案。當時公路上他和警方的「慢車追逐」,成為最為人熟知的歷史影片,除外參與調查的李昌鈺博士,質疑物證,最終讓辛普森無罪脫身,但他後來卻因為搶劫、綁架,入獄長達近九年。
    2024/04/12 14:37
  • 阿根廷主力又少一人 梅西右腿受傷缺席2場美洲盃熱身賽

    對阿根廷球迷來說,一項最不希望聽到的消息,18日被該國足球協會證實,當家超級球星、身兼國家隊長的梅西(Lionel Messi),由於右腿肌肉受傷,將無法參加本月在美國舉行的兩場友誼賽。外媒報導指出,這位36歲的足球巨星,是上週代表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參與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軍盃(CONCACAF Champions Cup)賽事時受傷。
    2024/03/19 09:46
  • 不斷更新/梅西沒下場「半額退款難平怒火」 杭州友誼賽也喊卡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2日造訪香港、引發轟動,4日下午4時率隊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除了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球王風采,諸多名人也現身球場,包括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歌手鄧紫棋等人,而這場交流賽梅西跟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則都沒有擔任先發,而到比賽結束,梅西完全沒下場踢球,遭全場四萬觀眾噓爆。
    2024/02/09 22:46
  • 梅西香港未登場!「發中文聲明」沒道歉 球迷噓爆:別再來

    足球巨星梅西4日在香港一場友誼賽未上場踢球,引發香港與中國球迷不滿,負評灌爆他的官方微博。梅西今天傍晚發表中文聲明,對因傷未能出賽表示很遺憾,希望來日還有機會在香港出賽,但他並未道歉。
    2024/02/07 21:42
  • 梅西香港未上場後「微笑抵日本」 日網友怕再缺陣:可退票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不過卻因在與香港隊進行交流賽中「全場坐板凳」,遭到買票進場的香港球迷砲轟,甚至高呼「退錢!」,而梅西下一站將在日本進行交流賽,他在香港引發的風波已引起日本網友的擔憂。
    2024/02/06 12:10
  • 梅西被爆「3次拒上場」 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轟無恥:不歡迎再來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挨轟無視香港球迷;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在IG上砲轟梅西「無恥、噁心」,港府更透露,梅西3次拒絕上場。
    2024/02/06 09:37
  • 梅西球迷別哭!C羅去韓國也全場坐板凳 球迷噓爆:改名羅強盜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引爆球迷怒火,怒轟是大型詐騙現場。與梅西一時瑜亮的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也曾發生類似情況,他2019年赴南韓進行友誼賽時,也是全場沒上場,為此多年成為南韓球迷最討厭的球星。
    2024/02/05 10:48
  • 搶看球王! 梅西香港交流賽4萬球迷湧入

    足球巨星梅西在香港進行交流賽,吸引四萬球迷湧入香港大球場,有不少粉絲一大早就到場排隊,希望能親眼目睹梅西踢球的風采,不過卻傳出爭議,因為整場比賽,梅西完全沒有上場,也讓場邊噓聲不斷,甚至有人痛罵根本是被詐騙。
    2024/02/04 23:08
  • 表演賽門票一小時搶光 梅西搭專機抵香港

    香港吹起足球旋風。足球巨星梅西四號將在香港舉行表演賽,黃牛票最高已經被炒到約台幣43萬。而今天(2/2)梅西和邁阿密國際隊員已經抵達香港。港警預估,球隊比賽和練習兩天,都會有四萬人湧進球場,因此特別呼籲,沒有門票的民眾,不能靠近球場周邊。
    2024/02/02 19:29
  • 睽違10年!梅西隨邁阿密國際旋風訪港 表演賽黃牛票飆上43萬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2)日隨所屬球隊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飛抵香港,是他自2014年後,睽違10年再度訪港,4日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根據稍早畫面,香港當局在停機坪舉辦歡迎儀式,梅西與隊友身穿粉色衣服拍攝團體照,現場大批媒體搶拍。
    2024/02/02 15:30
  • 梅西13歲用它跟巴塞簽約 「全球最貴餐巾紙」起標價1192萬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在13歲時加盟西甲豪門巴塞隆納(FC Barcelona),後續便展開史無前例的傳奇生涯,而這段故事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當時梅西簽署的第1份合約竟然是在1張餐巾紙上,如今英國的「邦瀚斯拍賣行」(Bonhams)將於今年3月拍賣這張餐巾紙、起標價為30萬英鎊(約新台幣1192.3萬)。
    2024/02/01 10:24
  • 因傷取消中國行不單純? C羅火速「復原」將與梅西對決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近日隨所屬的沙烏地阿拉伯艾納斯隊(Al-Nassr)第八度訪問中國,原定參與兩場表演賽事。不料,賽前一天C羅因傷宣布延期比賽,此舉導致中國球迷不滿,甚至有群眾包圍了C羅下榻的飯店。然而,傷勢似乎並未影響C羅太久,返回沙烏地阿拉伯後,他迅速恢復訓練,準備迎戰2月2日、與足壇宿敵梅西(Lionel Messi)之間的友誼賽。
    2024/01/30 14:31
  • 球隊3.4億入袋! C羅臨時因傷取消表演賽 大陸球迷包圍飯店

    國際足球巨星C羅近期造訪中國大陸深圳,原定要舉行兩場表演賽,不料在前一天,C羅因為身體不適、臨時取消比賽,讓大批失望的球迷忍不住怒火,包圍C羅下榻的飯店,甚至突破封鎖線、衝進飯店大廳,把主辦單位嚇壞了。
    2024/01/25 18:35
  • 11億換梅西踢20分鐘!「球王」登陸薩爾瓦多 球迷爭睹風采

    足球巨星梅西,為了備戰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新球季,預計將和隊友一起前往薩爾瓦多、沙烏地阿拉伯、日本、香港等地踢熱身賽,移動距離將超過3萬7000公里。目前梅西已經抵達首站薩爾瓦多,也在這個人口只有360萬人的國家,掀起「梅西風暴」。
    2024/01/20 16:55
  • 梅西「險勝」哈蘭德獲FIFA最佳男子球員 生涯第3度得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今天榮獲國際足總最佳男子球員獎(The Best FIFA Men s Player),他以些微優勢擊敗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城隊球星哈蘭德,這也是梅西生涯3度獲得該獎。
    2024/01/16 09:03
  • 內馬爾剛情斷未婚妻又當爸 傳「意外搞大」巴西女模肚子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和未婚妻布魯娜(Bruna Biancardi)去年10月才產女,不料11月兩人突宣布分手,情斷沒多久,如今又傳出內馬爾將有第3個孩子,孩子的媽是一位巴西模特兒,目前已懷孕3個月。
    2024/01/08 10:05
  • MLB/道奇開賣大谷新周邊 17號球衣破梅西、C羅銷量紀錄

    MLB球星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並於台灣時間15日上午7時在道奇球場舉行加盟記者會。大谷並在媒體見證下首次穿上背號「17」的道奇隊藍白球衣。記者會結束後,道奇官方網路商店就開賣大谷翔平周邊商品,包括球衣、T恤、帽T以及棒球等,引發球迷熱烈搶購,先前大谷的預售球衣更在48小時後賣到打破足球巨星梅西和C羅的銷量紀錄,大谷超人氣可見一斑。
    2023/12/15 12:54
  • MLB/大谷翔平加持道奇主場門票翻倍 最貴座位30萬台幣

    MLB球星大谷翔平以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的天價合約加盟道奇隊,MLB也宣布,大谷翔平的17號道奇隊球衣開放預購後,銷量已經刷新紀錄,甚至超越足球巨星梅西和C羅。大谷帶來的經濟效益驚人,據《Forbes Japan》報導,道奇主場明年開幕戰的價格已經翻倍,最貴的座位門票甚至要9628美元(約新台幣30.1萬元),相當驚人。
    2023/12/14 14:21
  • C羅跟幣安推NFT變廢紙 粉絲不爽集體提告求償300億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恐面臨十億美元(約新台幣312億4000萬元)求償官司,他在2022年以代言人身份,替虛擬貨幣平台幣安(Binance),推廣一款名為「CR7」的NFT(Non–Fungible Token)商品,因為代言幫商品增加500倍搜尋量和購買量,沒想到一年過後買家幾乎都陷入慘賠,原價77美元(約新台幣2406元)起跳的虛擬商品,如今只剩1美元(約新台幣31.2元)市值,讓全球數百名用戶準備聯合提告,索討至少10億美元的賠償;不過C羅本人與其經紀公司至今尚未做出回應。
    2023/11/30 14:56
  • 球王梅西也這樣!男性「坐著尿尿」4好處 改善攝護腺肥大

    許多男人認為,坐著尿尿很娘炮、不夠MAN,其實,坐著或站著尿尿,對男性並不會有負面影響。泌尿科醫師呂謹亨表示,雖然坐著尿在國內目前並不普及,但在德國和日本已非常盛行,像是足球巨星梅西就曾透露他也是坐著尿,另外;若是到德國人家裡做客,坐著尿更是一種禮貌的體現,站著尿反而會被拒絕往來。
    2023/11/22 16:11
  • 阿根廷球王梅西6件「世界盃原味戰袍」拍賣 估價超過3億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022年奪下世界盃冠軍,而他在整屆賽會共計6場比賽中穿的球衣近日將於美國紐約拍賣,目前預估售價可達800萬英鎊(約新台幣3.13億),而所得的部分收益將捐給治療罕病兒童的基金會。
    2023/11/21 12:52
  • 狂!阿根廷球王梅西「8度獲金球獎」 創史上最多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在法國巴黎眾星雲集的頒獎典禮上,榮獲職業生涯第8座金球獎(Ballon d Or),他所保持的個人最多座金球獎紀錄也再往前推進一步。
    2023/10/31 08:51
  • 休假模式開啟!梅西帶全家朝聖紅髮艾德 曬合照羨煞粉絲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不過球隊仍舊無緣季後賽,因此他把握難得休賽季,享受美好家庭時光。近日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Ed Sheeran +-=÷ × 2024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邁阿密站,梅西帶著愛妻與3名幼子一睹風采,還PO出全家與艾德合影照,2大巨星同框令粉絲相當驚喜。
    2023/10/24 12:07
  • 78億放水流!內馬爾左膝重傷 轉戰沙國首季「只踢5場」報銷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在今年夏天風光跳槽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盟,簽下一份2年總額1.6億歐元(約55.9億元新台幣)的肥約。不過,他在近日重返國家隊征戰世界盃資格賽時,卻因被對手絆倒而提前傷退,並在接受後續檢查後,確定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左膝半月板完全撕裂,預計得要休養7至8個月,本季就此報銷。
    2023/10/19 10:44
  • 少了梅西戰力大減 邁阿密國際美國公開盃決賽抱憾

    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受傷只能在場邊觀戰下,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今天在美國公開盃決賽以1比2不敵休士頓動力(Houston Dynamo),無緣高捧冠軍金盃。
    2023/09/28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