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錯人!隊友互毆開槍1死4傷 警逮8人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黃子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9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23:17

屏東兩派人馬(18日)相約談判,一名18歲男子受邀助陣,遭到槍擊身亡,警方今天(19日)宣布破案,逮捕8名嫌犯,調查後發現仇家根本沒到,械鬥雙方其實都是同一派人,死者是被自己人誤殺,猶如豬一樣的隊友,而這場混亂造成同夥1死4傷。


 

轎車在醫院門口停下,正副駕駛下了車急得不得了,衝進急診室裡呼叫醫護人員,副駕駛則是忙著打開後車門,緊急揮著手呼叫,他們的朋友中彈了,兩個人幫忙醫護人員,把後座的朋友抬上擔架,送進醫院急救,不過這名年僅18歲的林姓男子心臟中槍,搶救無效,失血過多不幸死亡!經過一天追查,開槍的竟然是自己隊友。

身穿黑色上衣走在最前面的兇嫌供稱自己有開槍,走在第四個的嫌犯也說自己也是對空鳴槍,否認子彈打到人。 警方調查,原來是1名邱姓男子與綽號丁丁 的仇家,兩夥人長期結怨,凌晨相約到河濱公園談判,各自都有找人來助陣,但邱姓男子這方總計20多人,彼此卻不熟,途中遇到人就開槍射擊,卻疑似沒搞清楚對象,把林姓死者當成是對方人馬,子彈射中他的左胸,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

案發後警方也不敢大意小心蒐證,終於釐清,其實仇家根本沒有到場,子彈應該是從邱姓男子這方人馬開的,更發現當中還有一名21歲的劉姓男子還在當兵,供稱是義氣相挺,不知有人帶槍,會鬧這麼大。全案訊後通通都依照殺人等罪嫌移送。但找仇家談判不成,自己人卻被開槍誤殺死亡,被形容簡直就是豬隊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械鬥#自己人#中槍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608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