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自己人 結果共793筆

  • 環境部包庇? 藍控顧問得標還找自己人驗收

    環保署推動聲音照相科技執法,不過國民黨立委揭露,歐怡科技公司112年得標1878萬元的採購案,結果發現所有儀器比測合格報告,竟然是找自己人驗收,痛斥根本是球員兼裁判,對此環境部喊冤表示事前不知情,且都還在驗收過程,若認為有不法「歡迎舉發」。
    2024/04/22 13:48
  • 代投票「盧生門」 盧縣一自嘲膚色「2B級」不會被認錯

    藍綠兩大黨上周五針對年金改革復議案在立法院上演表決大戰,卻發生「代投票」風波爭議,身為「事主」的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今(15)日出面自清,沒有授權黨團成員投票,當時自己人在中國大陸參加海峽兩岸少數民族交流活動,一回國大家都在找他。被問事發原因有無可能被認錯,盧縣一笑稱,他的膚色等級是「2B級」,應該不會被認錯。
    2024/04/15 11:12
  • 辦退休當天撞死人! 家屬控男飛出國毫無悔意

    嘉義一名65歲的大學職員,在要去學校辦理退休的路上,撞死一名騎乘機車的74歲阿嬤,但事後家屬控訴駕駛說謊,聲稱時速只有六七十公里,甚至還計畫飛出國享受退休生活,讓家屬不能接受,不過肇事駕駛否認,澄清自己人還在台灣,第一時間就取消班機,會處理善後不會逃避。
    2024/04/14 23:06
  • 綠酸在議場不投票當薪水小偷 黃國昌:人不在的柯建銘算什麼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指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酸「民眾黨在議場當薪水小偷」、「想做小藍又想自保」。黃國昌今(14)日反擊,自己人都在議場裡面了,不知道吳思瑤的邏輯是什麼,「如果我人在議場裡面叫薪水小偷,那人不在議場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算什麼呢?」
    2024/04/14 10:17
  • 追捕外籍移工!警1槍命中「自己人」 35歲警左手中彈

    今(13)日下午在彰化縣驚傳槍擊案,警方在追捕外籍移工過程中,開槍打中一名45歲的外籍移工,另一槍卻烏龍打到自己人,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外籍移工因被打中左胸疑似貫穿肺部,送往台中童綜合治療,35歲的呂姓員警則是左手臂受傷,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所幸兩人皆有意識,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3 17:17
  • 許光漢自爆人生「第一次」 鬆口認了:手跟頭髮都黏黏的!

    由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的療癒系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全台票房即將突破7000萬,也已陸續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上映。其中許光漢飾演的男主角Jimmy,年少時期18歲的純情模樣擄獲不少影迷的心,他日前也透露了自己人生第一次抓頭髮,直說:「黏黏的!」
    2024/04/11 17:38
  • 監視器案 黃珊珊同框王世堅再轟北市府

    台智光監視器的案子藍綠白三方大亂鬥,民眾黨也繼續開槓蔣市府,請來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上節目,同框黃珊珊砲轟台智光,王世堅說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就是前市長郝龍斌,到現在還繼續躲著,讓蔣萬安砲口也不好對自己人,王世間還說柯文哲任內不敢和廠商解約,這就是他最軟弱的地方。
    2024/03/27 23:31
  • 生日叫披薩外送!備註「黑橄欖加爆」 店員1舉動超暖

    店家若遇到客人奇怪的外送備註,該如何應對呢?最近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人在國外,因為孤單過生日,於是決定叫外送披薩替自己慶生,他在上頭備註「我喜歡黑橄欖,請幫我加越多越好,多到懷疑人生那種程度」。
    2024/03/23 14:53
  • 抓到自己人!男偷「掛勾」遭起底 是南迴搞軌案偵辦警

    屏東潮州市場有一名男子,被五金行老闆抓包,拿掛勾沒有結帳,員警獲報到場抓現行犯,抓到自己人,原來這名涉及竊盜的男子,是一名二線三星警官,曾在20年前南迴鐵路搞軌案,他也是小組成員之一,負責證物調查釐清,當年涉及洩密遭調職,案件裁定不起訴,這次又涉及竊盜,被調離主管職務。
    2024/03/20 13:18
  • 納坦雅胡准「攻進拉法」!哈瑪斯跳腳:危及人質安危

    以色列軍隊過去幾個星期,不斷暗示即將攻打加薩最南端的拉法。最新消息是,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經批准進軍拉法的計畫。不過哈瑪斯政治局官員,在接受CNN專訪時,痛批以色列各種軍事行動,只會危及到自己人質的生命安全。
    2024/03/16 18:35
  • 北市深夜疑傳「虐童哭吼」!他心碎報案 警獲報嘆:是常客

    台北市虐童案引起各界關注,1歲男童凱凱(化名)之死令社會大眾無不心碎,然而無獨有偶,北市亦有民眾指出,過年前曾遇過某國宅深夜傳出小孩哭喊、甚至長達十餘分鐘;並附上當時拍攝的影片指出,就算自己人在一樓,傳出的每一聲哭喊、救命,都讓他無比揪心,然而報警後卻被告知「他是常客」,讓民眾憂心表示「希望真的問題能被重視」。
    2024/03/14 07:52
  • 基層炸鍋不甩傅崐萁? 召委不讓白峰迴路轉

    國民黨團原本在25日的共識營,決議要禮讓民眾黨一席召委,不過在今(29日)日,最後變成國民黨不禮讓,民眾黨則是全部支持國民黨所提人選,關鍵就在一早的黨團大會,有不少的區域立委坦言「基層反彈聲大」,最後總召傅崐萁聽完大家意見後,做出最終的決議,拍板支持自己人選!
    2024/02/29 19:52
  • 不再戀愛腦了!網猜愛白敬亭患憂鬱症 馬思純最新感情狀態曝光

    馬思純的感情一直以來都飽受爭議,除了沒有看男人的眼光,在感情中也一直畏畏縮縮讓粉絲們相當心疼!近期她整個人容光煥發,還瘦下了25公斤登上熱搜,原因卻不再是因為找到了新對象,而是決定要成為自己人生中的大女主。
    2024/02/23 15:37
  • 雙姝再戰!黃捷提「也曾罵周玉蔻醜到不行」 徐巧芯:相由心生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與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在立法院上演「雙姝戰」爆發衝突,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為了挺「自己人」,透過社群平台公審徐巧芯的外貌,引爆輿論撻伐,而黃捷今(22日)表示,黨部小編已經道歉,但又提到,徐也曾罵人「醜到不行」,也應道歉。對此,徐巧芯表示,相由心生的意思,一個人的個性跟心性會反映到他的外在上,事實上她認為周玉蔻的外貌原本是非常亮麗,只是因為心術不正才產生令人作嘔的氣質。
    2024/02/22 11:31
  • 民進黨譏徐巧芯「又矮又醜」 被抓包急刪文道歉:用詞不妥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20)日在立法院上演叫囂互罵,但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為了挺「自己人」,竟透過社群平台公審徐巧芯的外貌,引爆輿論撻伐。對此,市黨部稍早則緊急刪除爭議留言,並發文道歉認了「用詞不妥」。
    2024/02/21 18:26
  • 巡邏竟抓到自己人! 警持毒遭記2大過免職

    員警巡邏抓毒竟抓到自己人!警方在台北市大同區,發現一輛機車紅燈右轉,上前攔查,發現騎士是士林分局一名派出所員警,誇張的是在他身上搜出兩包安非他命,他辯稱因為罹患肝膽方面的疾病,才會買毒吸食,分局將他記兩大過免職。
    2024/02/13 12:38
  • 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台網紅直播「遭毆失聯」 妻淚認生死不明

    以探訪靈異地點、廢棄大樓聞名的直播網紅「晚安小雞」驚傳出事,12日晚間線上開播、並透露自己人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引起熱烈討論,未料在帶粉絲潛入詐騙園區走動期間,竟疑似被犯罪人員發現,雖然一度嘗試逃跑、但在沒能成功的情況下被痛毆,掉落在旁的手機也將陣陣慘叫全錄下,最後的畫面則停留在一名身穿軍裝的人士、及倒地的小雞。對此,刑事局表示,未接到該名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外交部也未接獲急難救助。
    2024/02/13 07:54
  • 路檢抓到自己人 北市警持安毒遭逮稱「生病才染毒」被免職

    身為執法人員,竟知法犯法!今(12)日凌晨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於民生西路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接連違規闖紅燈,因而上前將騎士攔下,員警進一步盤查並附帶搜索,沒想到竟於他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而他身分還是一名警察。據悉,陳姓員警目前於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服務,坦承持有且吸食毒品,但稱是因為「生病了」才會染上,對此士林分局也隨即召開考績會記兩大過,予以免職。
    2024/02/12 15:32
  • 離婚變更美了!42歲宋慧喬超正愛情觀語錄:想自由選擇自己人生

    近期宋慧喬的格雷系穿搭機場照美翻一波網友,除了42歲依舊擁有超高顏值外,她超正的感情觀也是大家所嚮往的!一直以來對於感情有自己的原則的她,在與宋仲基離婚後更加專注於自己的事業。
    2024/02/12 10:20
  • 專坑自己人?好市多烏魚子「台灣比美國貴」 内行曝關鍵差異

    烏魚子是不少台灣人年夜飯必備菜色之一,也是逢年過節送禮的好選擇。日前有網友發現,美國好市多有賣烏魚子禮盒,一盒折合台幣約1555元,不禁直呼「台灣賣太貴了」,引起網友熱議,貼文也釣出内行人分享,烏魚子價格差異的關鍵。
    2024/01/30 17:48
  • 黃國昌曾嗆韓國瑜佔國有地 現卻熱情擁抱遭酸:不打自己人

    立院龍頭大戰引發關注,國民黨立院黨團昨(29)日也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雙方閉門會談結束後,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和黃國昌還當眾大力互相擁抱。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翻出兩人過往恩怨,2019年黃國昌曾踢爆韓國瑜家族在雲林西螺佔用國有地的弊案,如今卻隻字未提,直言原來黃國昌與韓國瑜都是佔用國有地的咖,「黃國昌也是『濫用權勢、人民買單、蓋堤圈地、圖利自家人』,自己人不打自己人」。
    2024/01/30 10:53
  • 駐約旦美軍睡夢中遇襲陣亡 「錯認敵機為自己人」幾乎沒警報

    美軍駐約旦軍事基地「第22號塔」(Tower 22)28日遭伊朗扶植的「伊拉克伊斯蘭反抗運動」(Islamic Resistance in Iraq)以無人機攻擊,導致美軍3死40多傷,最年輕的陣亡士兵年僅23歲。初步調查顯示,事發時是凌晨,美軍官兵當時正在睡覺,且由於發動襲擊的無人機幾乎與一架美軍無人機同時到達基地,防空系統疑誤將其當成自家無人機,才沒將其擊落。
    2024/01/30 10:21
  • 超哥打TOYZ「現行犯」卻在警所泡茶聊天 大安警被爆吃3萬雞排回應

    知名直播主Toyz日前前往網紅超哥所開的海鮮餐廳用餐,遭痛打一頓,腦震盪還縫了10多針。Toyz昨日再開直播怒轟,明明就有民眾拍下,警察到場時還有人包圍著他動手,而大安警方卻「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且先前網路也有流傳截圖,超哥以「現行犯」被帶回派出所後,卻還能和朋友坐在一起泡茶、聊天,網友更提出去年5月大安警方吃了民眾送的3萬多元超派炸雞,質疑根本是「自己人」,對此,大安警方回應沒有訂購雞排,而超哥在泡茶聊天是在等律師陪同應訊。
    2024/01/29 12:52
  • 譏笑、模仿身障者     王必勝轟《夜夜秀》:注意社會底線

    中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在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節目提到「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說支持民進黨」,影射罕病律師陳俊翰,更並模仿身障者動作,引發反彈,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更在臉書轟「反民主的中國喉舌網紅不值得討論。倒是給他舞台來踐踏訕笑自己人的秀,除了笑點、流量及收入,也要注意社會的底線。」
    2024/01/24 14:31
  • 綠常委拋不該禁抖音 陳建仁:認知作戰平台

    民進黨針對大選檢討,尤其年輕選票流失部分,有常委就拋出抖音不該禁止,只是行政院長陳建仁卻說「抖音成認知作戰平台」,這就引來在野黨狂轟,認為這話連自己人都說服不了,怎麼說服選民?而且恐怕有侵害言論自由疑慮。
    2024/01/20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