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賊假裝大方 謊稱買禮原來是想偷錢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8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8 12:45

彰化員林鬧區出現一名女竊賊,他一連到兩家服飾精品店,假裝說要買這個、買那個,看起來好像出手闊綽,實際上卻是想支開店員,趁她離開櫃台時偷走財物,有業者覺得怪怪的沒有受騙上當,但也有一家服飾店業者因為剛好有其他客人來訪,被偷竊得逞,除了損失3000多元現金,還有市價4000多的皮夾也一起被偷走,提醒其他同業小心這位小偷。


 

短髮黑上衣、打扮中性的女子,來到女性服飾站挑選衣服包包,左挑右選還不夠,還麻煩女店員幫忙試背,最後又請店員試試,包包能不能放得下長皮夾。

受害女店員黃小姐:「她就叫我試看看長夾放不放得下,然後我就剛好翻給她看。」

女店員從抽屜拿出自己的皮夾裝給她看,沒有問題,這時有一位客人上門,店員拿著衣服到門口給他,就在這時女子露出真面目。
 

受害女店員黃小姐:「這樣放著,馬上放在後面。」

趁著店員走出去,女子偷走皮夾藏在背後,假裝說要去領錢,接著騎上機車逃離現場,店員事後覺得不對勁,一看才知道,假裝買東西的客人原來是小偷!除了3000多元現金跟提款卡沒了,原價4000元的皮夾也被偷走。

受害女店員黃小姐:「(妳覺得她是預謀嗎)應該是吧,因為很多店家說之前有去過他們店家。」

更可惡的是,原來這名短髮女賊偷皮夾之前,就在200公尺外另一間禮品店,一樣假裝說要買東西,東問西問地耗了30分鐘,但女店員戒心重,沒有被支開。

店家:「之前我就有遇過類似這樣子,他們有個習慣會先點東西,讓你覺得是個有錢的客人。」

女賊一連光顧兩家店,全位在彰化員林市的光明街鬧區,店家報警,也公佈監視器畫面,提醒同業小心這位假裝闊綽,費盡心機只為了偷東西的女竊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竊賊#偷竊#小偷#偷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825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