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女竊賊 結果共212筆

  • 必比登「臭豆腐」闆娘遭竊 LV包、現金「沒了」

    饒河夜市一間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攤商,發生竊案,女竊賊趁老闆娘忙著做生意,試圖伸腳勾走放在攤車下的LV包包,發現不好勾,最後整個人彎下去伸手拿走,業者心痛包包內放的是過年期間的營收10萬元,報警抓賊,嫌犯落網時只交出一個短夾,其他贓物已經變賣。
    2024/03/02 18:33
  • 偷麵店4萬多元貨款 女竊賊拿錢丟包分散藏仍被警尋獲

    嘉義竹崎一名44歲的何姓女子,凌晨四點多趁著一間麵店忙著開店,趁機偷走一只裝有四萬多元貨款的包包,還好店家報案後,警方很快就掌握到她騎乘的機車,兩個小時在路上將她攔下,但為了避免遭到查緝,嫌犯扔掉了包包,還把贓款分開收藏,直到搜出贓款內的兩千元紙鈔,才讓她乖乖就範。
    2023/10/30 00:28
  • 就愛名牌 女賊「假賣真行竊」連偷2精品包

    二手精品店被鎖定,偷走名牌包!台北市一名女竊賊,拿著一個皮夾到店家賣,趁店員在估價、檢查的時候,偷走架上的手提包,離開前又順手摸走另一個水桶包,合計價值超過十二萬,偷完一家還不夠,她又到另一間店行竊,最後被循線逮捕,辯稱是缺錢,才會偷包包轉賣換錢。
    2023/10/05 13:08
  • 醫院太偏遠、搭車難! 開走未熄火車輛女竊賊途中就被逮

    屏東來義高中附近,2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離奇的竊車案,原來有一名年約40歲的李姓女子,在附近一間醫院住院,由於交通不便,急著回到市區,因此看到路邊有一輛沒有熄火的休旅車,直接把車開走,結果還沒到家,兩個小時後就在18公里外的內埔被攔獲。
    2023/10/03 20:27
  • 要送朋友的啦! 女偷藥妝店「小刀取物」偷11樣破萬元

    高雄鹽埕一家連鎖藥妝店,被女竊賊盯上,她自備小刀,破壞包裝後,把裡面的物品拿走,留下空盒,專挑貴的保健品,害店家損失破萬元,被逮後還供稱,是要偷來送朋友的,警方將她依竊盜罪函送偵辦。
    2023/09/21 12:31
  • 鍾愛「小側包」 長髮女逛京站連竊2家店

    昨天(15日)晚上六點多,台北市一名長髮女子到京站商圈,竟然趁店員不注意,偷走價值九千多塊的包,犯案後,又跑到附近另一間,再偷一個小側包,兩家業者同一晚,被同一名女竊賊下手,氣得向警方報案,指控對方用口罩遮臉,順手牽羊,混入人潮中逃逸。
    2023/09/16 12:28
  • 女賊辯有「闖空門強迫症」 偷走8旬嬤種稻50萬元

    嘉義一名80歲獨居阿嬤,每天靠勞力種稻賺錢,好不容易存了50萬元,結果出門工作,一名女竊賊自稱有強迫症,瞄到阿嬤住家三合院沒上鎖,闖入搜刮一空,連零錢也一併偷走,警方追查兩個禮拜逮到女賊,50萬賭博輸到剩4千元,阿嬤一想到自己的錢追不回來,難過哽咽。
    2023/07/06 13:21
  • 「我等朋友」賊櫃台前等40分 偷燒肉店小費箱

    台中北區有家燒肉店,出現一名女竊賊,她為了偷小費箱,站在櫃台前等了40分鐘,等到店員去忙才下手,而員警也認出這名女竊賊,疑似是轄區內慣竊。
    2023/04/12 19:53
  • 扯!女持失竊iPhone求解鎖 還偷萬元童裝

    台南一名女竊賊,拿著失竊手機跑去門市要求店家幫忙解鎖,結果拿不出持有證明被店家報警,沒想到這件還沒處理完,現場員警又接到附近童裝專櫃員工報案,說店內上萬元的童裝被偷,拿出監視器比對,BINGO,小偷就是她。
    2023/03/31 17:52
  • 趁年節人潮眾多 阿嬤級竊賊「裝高尚」逛市場順手摸蛋

    年節逼近,蛋價持續走高,高雄大寮一處黃昏市場的蛋攤,居然遭人利用辦年貨的人潮眾多,趁機偷走一堆雞蛋,附近攤商表示,之前就曾看過這名年約70歲的女竊賊,但直到最近有人裝監視器,才意外讓她的行竊過程曝光。
    2023/01/20 19:34
  • 「手鍊女」偷聚寶盆拒捕衝撞 輾過警用機車

    苗栗一名女竊賊,偷了佛壇聚寶盆,毀壞民眾車輛,員警騎警用機車前往處理,剛好遇到小偷開的車,立刻追了上去。小偷拒捕還衝撞警方,員警跳開,他從機車輾過去,1小時後落網。
    2022/11/07 13:57
  • 盜刷信用卡買手機 被害人圍捕現逮!女賊求「別報警」

    高雄自立路上一間通訊行門前,女竊賊把偷來的信用卡盜刷買手機,正好被害人知情,直接在現場堵人報警,女竊賊一聽到要叫警察來,當場下跪求情裝可憐,進一步了解,女竊賊日前才在左營區偷竊,穿一模一樣的裝扮,根本是累犯。
    2022/11/01 12:27
  • 男扮女裝偷娃機店! 反串「金剛芭比」遭識破

    台北市有娃娃機店,日前被兩名「疑似」女竊賊,上門行竊,他們專偷零錢,只是,警方後來逮到人,卻是兩個男子,原來,他們戴假髮,男扮女裝,但因為身形太粗壯,警方沒被騙,光在台北市,他們就接連犯下十九件竊案,犯罪足跡最遠還到台南。
    2022/08/31 17:30
  • 女賊偸糕餅又摸走刮刮樂被逮 嗆警:囂張! 警:妳更囂張!

    端午節三天連假,新竹市城隍廟商圈出現參拜採買人潮、人山人海相當熱鬧。但昨(5)下午竟出現一名女竊賊偷走糕餅不付錢、涉嫌偷走老人家販售的刮刮樂,被民眾攔下後報警。女竊賊見看到警察到來也一臉無所謂,還向員警叫囂,現場人贓俱獲,全案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2/06/05 12:49
  • 女賊四處偷!假吃羊肉真偷包還騙老婦 借廁所竊3萬

    高雄鳳山一間羊肉店,一名女竊賊趁店家忙著出餐,她偷走收銀機旁的皮包,還用外套蓋住,準備離開時被老闆娘抓包,把人攔下來報警,女賊在警方抵達時還跟店家爭論,這名50歲的婦人是慣竊,之前偷過冷氣機台變賣廢鐵,附近夜市燒肉飯也受害。
    2021/12/31 17:31
  • 羊肉店晚餐時間忙翻 女賊背對店員大膽行竊

    高雄一名柯姓女竊賊日前至鳳山一間羊肉店,趁著店家忙碌的期間,摸走放在櫃檯的皮包,準備離開的前一刻遭業者識破,警方趕來現場了解,調店內監視器,行竊過程被錄得一清二楚,當場將柯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店家皮夾內3萬多元的現金、五倍券和信用卡才得以保住。
    2021/12/31 13:57
  • 我認得她!偷遍新北 麵店指認「常客」是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菜市場買菜,付錢時才發現錢包被偷走了,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女竊賊,但因為對方戴著口罩,難以辨識身分,只好循著她的逃逸路線查訪店家。其中一間麵店老闆娘,當場就認出她,原來對方是店內常客,員警埋伏逮人,清查出,這名女嫌犯至少犯案20起。
    2021/10/15 20:52
  • 我沒偷!女賊竊百貨專櫃保養品 竟辯稱「拿贈品」

    新北市永和比漾廣場,日前發生竊案,女竊賊在專櫃拿走保養品、化妝品,又到運動用品店,偷走運動服,被樓管逮個正著,她辯稱,這些瓶瓶罐罐,不是偷來的,都是「贈品」,但其實是「試用品」,還好業者跟警方密切聯繫,所以竊案發生不久,警方就立刻前往現場抓人!
    2021/10/13 20:03
  • 「粉紅帽」女賊偷遍商圈5店家 因太顯眼被逮

    高雄楠梓德賢商圈8月底開始出現一名女竊賊,除了偷捐獻箱的零錢之外還特愛彩券行,趁店員不注意,整個人爬進櫃台偷錢,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但狡猾的她還一度遮蔽車牌,躲避查緝,但最後因為她戴的粉紅色安全帽太顯眼,還是被警方抓到。
    2021/09/16 12:54
  • 囂張!魁梧女賊行竊失風 持衣架猛追女車主攻擊

    高雄市出現一名囂張的女竊賊,她行竊機車置物箱被女車主發現上前質問,沒想到她竟然惱羞成怒,當眾怒摔東西,還拿起衣架猛追車主痛打,女車主嚇壞了,痛得大聲尖叫,熱心民眾也上前勸阻,竊賊仗著自己身材魁梧,還當場大聲咆哮,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1/08/06 20:38
  • 竊案變命案!鴛鴦盜偷電纜線 遭村民圍毆一死一傷

    一對夫妻鴛鴦盜,22日凌晨四點多,開車到屏東九如,一處偏僻的河堤產業道路,偷剪泰國蝦養殖戶的電纜線,被村民發現,將小偷車子攔下,疑似打破駕駛座玻璃,將男子拖下車,眾人拿棍棒圍毆,警方獲報到場,男竊賊已經倒臥車旁沒有生命跡象,女竊賊雙腿被打得嚴重骨折,自行打119報案求救。
    2021/07/22 13:44
  • 前員工偷「小髒鞋」遭逮! 女竊賊複訊後請回

    台北晶華酒店內的精品店,遭離職員工行竊,警方循線抓到陳姓女子,她竟辯稱動機是因為績效獎金沒拿到!三月從精品店離職後,女子疑似留著備份鑰匙,多次闖入店家行竊,不僅偷包包和衣服,就連許多名人愛穿的「小髒鞋」也不放過,檢察官複訊後裁示請回。
    2021/07/16 08:38
  • 婦偷遍高雄!躲警追 學情報員棄手機搭公車

    一名61歲的林姓婦人,偷遍高雄各大市場,4個月內跨六個轄區犯案,至少犯下11起竊盜案,在菜市場偷包包手機以及腳踏車,已經進出監獄四次的女竊賊,知道警方在找她,避開路口所有的監視器,出門不帶手機改搭公車,最後還是被埋伏員警逮到。
    2021/05/23 12:46
  • 又買又偷!時髦婦人穿同樣衣服2度行竊 警識破同一技倆

    高雄旗山地區出現一名穿著時髦的女竊賊,到連鎖超商買了1萬多元的貨品,只結帳8千多塊,另外2千元自行偷偷搬到車上去,被好心幫忙的店員發現了,警方依現行犯將她送辦,沒想到,隔了2天,她竟然又故技重施,到加油站買了1瓶「油精」添加,趁員工不注意,偷了1瓶,由於穿著同樣的衣服開同一輛車,還是被警方認出逮人。
    2021/04/24 12:53
  • 闖咖啡廳偷包! 女賊大賣場盜刷逾10萬

    竊賊偷包,還盜刷信用卡!新北市一名咖啡廳廚師,將包包放在員工休息區,結果一名女竊賊先在店外徘徊,確認所有人都在廚房備料後,趁機潛入,偷走皮包,整個過程只有一分鐘,事後跑到中和的大賣場盜刷被害人信用卡,金額高達10幾萬。
    2021/02/18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