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大選前不平靜 IMF遭炸彈包裹攻擊


發佈時間:2017/03/1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7: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將在4月23日進行第一輪大選,但在選前卻相當不平靜,位於巴黎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16日遭到炸彈攻擊,一名女職員被炸傷,同一天,法國南部的中學傳出槍響,一名高中生持槍進校園掃射,造成校長與3名學生受到槍傷。


 

法國巴黎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前,大批警力鎮守,更圍起長長封鎖線,因為大樓裡,發生炸彈攻擊事件。

巴黎警察局長:「法國IMF辦事處職員收到包裹,正當她打開時引發爆炸。」

法國警方表示當地時間16日,國際貨幣基金 IMF,位於巴黎的辦公室收到一封包裹,一名女秘書在拆封過程中,不慎觸發,當場引爆造成女秘書手、臉受傷,耳膜受損,但幸好傷勢不算嚴重,而在同一天,法國南部一間中學,竟傳出槍響。
 

學生:「我們正在上課,在數學課上,然後聽到了槍聲,我們走向窗戶,看到大家在尖叫、逃跑,大家都跑出學校,我們才意識到事件不對勁。」

警方調查發現,開槍是一名17歲高中生,他拿著好幾把槍,進到校園內掃射。

學生:「我聽到4聲槍聲,我當時在樓下聽到4槍,真的是非常可怕。」

幸好第一時間校長阻止嫌犯,避免更重大的傷亡,只有校長與3名學生受到輕微槍傷,法國即將在4月大選,選前如此不平靜,而法國總統歐蘭德也宣布,將繼續維持全國緊急狀態到7月15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大選#槍擊#IMF辦事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856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