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16尬MP5 埔里街頭角頭大火拚


發佈時間:2017/03/1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2:41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與北環路口,上午7時40分左右發生槍擊案,兩派人馬疑似爭搶酒女糾紛,在路口發生衝突,現場距離埔里分局不到200公尺,根本不把警方放在眼裡,這些人不僅囂張,火力還很強大,光天化日就拿出長槍、衝鋒槍對幹,幸好兩派人馬糾纏扭打在一起,開槍沒打到人,但雙方還拿鐵棍狂毆,一人被打傷受醫急救‧。


 

清晨7點40分,黑色車子停在埔里中山、北環路口藥局前,這時候一輛白色轎車從對向疾駛而來,2名拿長槍及鐵條男子下車,馬上爆發衝突。

白車另一名男子拿鐵棍打,黑車男子黑車男子被打到頭破血流,當時白車長槍男子開槍了,但扭打在一起,沒打中人。當時黑色轎車先有1女子下車逃離,陸續有2名男子下車,總計4人當街發生衝突,就在埔里大街上,只距離埔里分局不到200公尺。

警方查出這兩派人馬深夜在這家KTV喝酒,疑似爭搶酒女,口角衝突,事後尋仇,但是否這麼單純,有無其他財務、利益糾紛,警方還要再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縣#埔里#槍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70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