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啃一尺長「巨木」 台商登陸打造網紅麵包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20:07
圖/TVBS
圖/TVBS

根據市調機構統計,大陸烘焙市場銷售收入將達到2.3兆台幣,以往台灣烘焙業者西進淘金,早期打著CP值,如今產品升級,台幣150起跳的高檔麵包,一出爐就秒殺賣光,這款麵包出自台商之手,一天出爐一次,長達1公尺,形狀像巨木,限量供應加上吸睛,在上海爆紅。


 

長達一公尺,重達7公斤的巨無霸法式麵包,沒等烘焙師切完,民眾等不及了!

排隊民眾:「沒有見過,非常稀奇!第一見到這麼大的,真的是裡面好多乳酪!」

這款麵包名叫「夕燒巨木」,發酵7個小時,一出爐就賣光,台灣哈肯鋪在上海打響名號,但爆紅商品不到三個月就被模仿。
 

哈肯鋪董事長黃銘誠:「網紅麵包夕燒巨木,現在我們已經在其他的同業看到有人做了。」

台灣烘焙業者先行者85度C已經轉型成二代店,客單價由以往台幣4050拉高到百元,深耕上海的宜芝多開拓新業態,有下午茶旗艦店地鐵店客單價從50到400元,經營型態都在升級轉型。

TVBS記者黃星樺:「從麵團揉製到烘焙,不假他人之手,這間麵包店一天要出爐144款麵包,大部分都是由五位台灣的烘焙師親力親為,而且是由七年級生領軍八年級打仗!」

一天營業12小時新鮮麵包出爐不間斷,透明廚房由五位台灣烘焙師打點。

哈肯鋪國際部總主廚林廷聰:「他們現在這邊做的是紅豆吐司,上海這邊口味比較偏甜一點點!」

反覆測試口味,展現製作過程,主打安心看得到,一線城市品牌多選擇多,消費者忠誠度極低,想站穩腳跟,不如10年前強調物美價廉的CP值,注重研發和人才管理更為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烘焙#巨無霸法式麵包#夕燒巨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458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