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生意這樣做! 「手搖飲」裝潢大的像城堡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9:52

台中不只「餐廳空間大」,連飲料店都有特殊裝潢!有水果茶連鎖店,打造「民國初年」的懷舊風格,一年內展店百家,還開到國外去,甚至有飲料店外觀裝潢就像城堡,晚上打燈後甚至變成一個景點。手搖飲競爭大,從飲料本身到裝潢氛圍,似乎都成了「搶客」重點!


 

記者洪彩綸:「台中的飲料店也要『搞很大』!光看這外觀,像不像一座黑色城堡?」

斜屋頂、落地窗、木頭裝潢,畫面跳脫城市的擁擠感!

店員:「你好!」
 

裡面賣的倒沒有太大變化,這是將近20年的手搖店,改裝後出現第三代。

消費者:「像城堡!,就是很容易就吸引人家的目光,裝潢跟以前不一樣,就是變得很日系!」

十字路口的大店面,到了晚上又有不同氛圍!

消費者:「屋簷上有一些裝飾,他其實是(晚上)騎車經過的時候,看起來就是很特別的一個地方,會覺得這好像是一個景點!」

其實飲料工作臺大小差不多,但靠裝潢包覆了左右兩邊牆壁,空間感瞬間大三倍,其他直營店不能再變大,就利用「木頭」增添溫暖味道!

另一家店排隊的人也不少,被稱為文青手搖飲,門市裝潢也靠木頭和復古小磁磚點綴,上頭擺著泛黃老照片,眼睛還能盯旁邊分裝水果茶的開放式廚房!

消費者:「就很古早味!」
 

從台中賣到台北,還直接挑在競爭對手旁開店,品牌才一年,全台展店已經超過60家,甚至賣到國外去!

餐飲集團行銷公關柯力心:「加拿大、上海、大陸各地區、菲律賓,他們覺得對於台灣就是這種民國初年的感覺,其實是非常喜歡的!」

實在是飲料店太競爭,求新求變砸5-60萬裝潢費也要找出新賣點,不只要衝來客量,更要拚品牌認同的加盟契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飲料店#特殊裝潢#懷舊風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48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