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弟載外甥女「三貼」 撞貨車釀兩死1重傷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8:37

今天13日中午花蓮鳳林鎮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輛機車三貼,弟弟載著姐姐,踏板還站著一名年僅三歲的外甥女,在行經台9線鳳林路段時,不知為何追撞前方停在路旁的大貨車,雖然三人都戴了安全帽,但外甥女還是彈飛出去,頭撞車斗當場死亡,姊弟倆送醫後,一死一昏迷。


 

大馬路上,一輛機車倒在貨車後頭,兩名大人一名小女孩倒在地上,小女孩明顯死亡,一男一女則是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緊將他們送上救護車,途中邊做CPR搶救。

一灘血跡油漬車殼破碎,鞋子安全帽掉落一地,死亡車禍就發生在13日中午12點半,騎士19歲的宋姓男子後頭載著20歲的二姊,前方踏板還有一名3歲的外甥女站著。行經花蓮縣鳳林鎮忠一路附近,前方載著怪手的大貨車突然往右停駛,宋姓騎士閃避不及追撞貨車。

撞擊力道之大,外甥女噴了出去撞上車斗,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而宋姓騎士和二姊重摔在地,到院前都沒了呼吸心跳,趕緊送醫搶救。
 

北榮鳳林分院醫師張仁義:「男生經過急救一直沒有什麼生命跡象,急救40分鐘後就宣告急救無效,女生經過升壓劑急救之後心跳有回來。」

經過急救仍然傷重不治,而姐姐經過搶救有恢復生命跡象,但還是沒有恢復意識。

貨車黃姓司機:「我連知道都不知道,這樣爆炸聲我以為爆胎!」

經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只是沒想到姊弟倆開心帶著大姊的女兒出門,卻發生嚴重車禍,兩死一重傷的結果,也讓家人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車禍#機車#三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55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