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吞三敗!中華隊球員返台 上百球迷接機力挺

記者 林彥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4:28
圖/TVBS
圖/TVBS

經典賽中華隊吞下三連敗,上午球員回到台灣,臉上難掩失落表情。回顧幾場比賽,投手陳鴻文連續兩場在關鍵時刻,表現不佳,而第三戰對上南韓,大師兄林智勝也讓球迷失望,許多網友在臉書痛批,但即使如此,還是有不少人認為球員們已經很盡力了。


 

一臉沮喪和失落,中華隊球員終於回國,上百名球迷聚集桃園機場,等待中華隊抵台,即使吞下三連敗,球迷們依舊全力支持。

球迷:「一開始不被看好,但是我覺得能夠打到九局或是到延長賽還輸球,我覺得已經相當不錯了,大家都覺得滿可惜的,就是差一步。」

特地一早趕到機場,就算輸了也要替中華隊打氣。回顧這三場比賽,其中陳鴻文的表現被很多球迷罵翻,在延長10局上被轟出2分砲,台灣以8比11敗給南韓,前一晚對上荷蘭,也是陳鴻文在最後一局滿壘時,投出再見四壞球,5比6輸球。
 

而大師兄林智勝第三戰也讓球迷失望,9局上場,在最有機會逆轉勝時被三振,總共吞下5K,比賽結束後中華隊球員們鞠躬下場,林智勝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中華隊球員林智勝:「已經盡力去做,是時候該退下來了,必須提早回來,謝謝你們。」

林智勝落下男兒淚,不捨的向中華隊服道別,而面對三連敗,許多網友忍不住情緒在臉書開罵,「看林智勝上來揮大棒揮到被三振我真的快氣死」,也有人問說「為什麼要派陳鴻文」、「我真的覺得選手都很努力了,教練團根本腦殘」。

但另一方面,總教練郭泰源的女兒po文力挺老爸,「我爸爸希望中華隊贏不比台灣的任何一個人少,從我有記憶開始,爸爸就在為台灣盡一份心力,就算他在日本當軟銀教練的時候,他依舊心念著台灣,他真的很愛很愛台灣,我希望多一點鼓勵、少一點謾罵,球員教練不欠台灣什麼,沒有人故意輸球」,但不論如何,看著中華隊歸國,球員的努力和付出值得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林智勝#陳鴻文#郭泰源#返國#接機#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35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