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將:準備打仗 府高層點名張志軍「負責」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9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7:27

大陸國防部發布最新影片,負責大陸東部戰區的上將鄭衛平表示,要貫徹習近平統一思想,並宣布準備打仗,遭外界揣測是在對台灣喊話,但蔡政府反制對策,卻瞄準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因為有媒體批露台灣官員談話,強調國台辦刻意「對付台灣」,與習近平想法背道而馳,似乎在挑撥兩人關係。


 

坦克車一連發射好幾枚飛彈,大陸國防部發布最新影片展現武力,但這句話卻讓人嚇壞了。

解放軍東部戰區政委鄭衛平:「進一步強化憂患意識,危機意識緊迫,意識丟掉幻想準備打仗。」

宣布「準備打仗」,這是在對台灣喊話嗎?大陸解放軍上將鄭衛平強調,要貫徹習近平的統一思想,他負責的還是江蘇、上海、福建等地武力,刻意釋放危險訊號,這還不是第一次。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2017.3.8):「台灣地區與任何國家建立或保持所謂的外交關係,都缺乏國際法依據,都缺乏正當性。」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也強悍挑明,蔡政府反制對策卻不是跟著回應,而是瞄準這個人…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2017.3.6):「台獨之路走到盡頭就是統一。」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落下重話,隨即有媒體報導台灣官員的談話,指出某位決策高層批判張志軍言論,是「誤解、誤判、誤導」兩岸大局。

另有事務官再酸國台辦,每次給大陸高層的建議都是「對付台灣」,與習近平的「兩岸心靈契合」說法背道而馳,似乎刻意挑撥張志軍與習近平的感情。

國民黨國發院院長林忠山:「我認為是沒有用的,畢竟他們是一個完整的決策體,張志軍對於習總書記來講只是他的幕僚,你不可能說下司對上司,搞到雙邊矛盾假設矛盾的話,我只能講一句話,你讓張志軍下台嘛。」

誰在惡意批評?甚至放話張志軍很快就下台?府方重申兩岸和平其餘不予評論,就看瞄準國台辦是解套,抑或陷入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岸#張志軍#國防#和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679

0.1702